創作內容

0 GP

Native Camp 線上英文會話課程(工商推薦)

作者:水織│2023-09-10 02:58:16│巴幣:0│人氣:102
前陣子暑假,小朋友在家,想說在家來練習英文,看到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課程,一堂課最高25分鐘,一個月1899吃到飽(母語老師另計),不用綁約隨時都可以解約,覺得太符合需求了。

我的期待是小朋友每天固定有個時間念英文。如果價錢很高,一定會希望小朋友上完整堂課,最後可能變成家長壓小朋友上課,Native Camp就是固定1899元,反正每天上個一堂,有念就好,且因為沒有綁約,隨時可以解約也很棒,如果覺得不適合很快就能停損。

Native Camp新帳號有七天免費試用,試用期間加入會員也會送金幣,金幣可以拿來預約老師,Native Camp有分『線上即時上課』的老師,跟『預約』的老師,即時上課可以選5分鐘、10分鐘、15分鐘、20分鐘跟25分鐘,預約就是25分鐘,無論是哪種都可以提前跟老師說要結束。

在師資方面,1899的就是一般會員,如果要上母語老師的課,就要另外付母語吃到飽的費用,也可以用金幣來預約喜歡的老師,或者Native Camp周日有辦活動,可以免費預約人氣講師,及有些南非的新母語老師也可以免費預約。

因為本人英文也不好,對小朋友也沒有特別要求多利害,但英文總是很重要科目,跟的上就好,Native Camp大部份來自菲律賓,也有台灣的,各個國家等等,台灣的不知道為什麼預約價格都不便宜,有特別把台灣都加入喜歡的老師,有上線有看到有空就可以選。

菲律賓可以先聽看看口音怎樣,可能上課是小朋友的關係,遇到的都很友善,當然有些很認真,有些就是跟著課程上完。之前小朋友也有上英文課,學校也有上英文課,但就是很容易放空,Native Camp是一對一,上課沒有別人就是要自己開口,聽久了覺得連我的英文好像也變好了一點(咳)。

當然Native Camp不只有兒童英文,還有其他的國中生、成人、商業,旅遊等等,針對各種不同需要有各別課程,用電腦或用APP都可以上課,一開始會用電腦,但後來比較用手機,手機太方便,隨時看到有老師有空就趕快搶,APP可以在商店搜尋Native Camp。

★詳細可以看網路介紹:https://tw.amazingtalker.com/blog/zh-tw/zh-eng/60669/
★Native Camp網站:https://nativecamp.net/



還有個重點『解約』,當初決定要加入會員前,我先研究了怎麼解約,這很重要畢竟我是綁信用卡(有其他付款方式),而且也不知道使用上習不習慣,萬一找不到怎麼解約那就麻煩了。

APP請找【我的頁面】→【我的合約】,最下方有【給考慮解約的人】。電腦網頁是在【用戶設定】的最下方有【給考慮解約的人】,請要按到最後,確定有解約才可以,建議可以再寫信給客服確認(有寫過幾次信給客服,回得滿快的,只是沒有電話客服,只能寫信就是了),千萬不要只是移除APP不再使用,要完成解約的程序才行。


看到這裡,工商時間來了,Native Camp有個好友推薦活動,如果經由好友推薦的連結加入,七天免費期間過後,確定加入Native Camp,推薦者跟被推薦者都可以拿到1899元的折價券(就是一個月不用錢喔),所以如果有打算使用的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使用下面的推薦網址:https://nativecamp.net/zh-tw?cc=FR_CP_1368480



最後因為我主要是給小朋友使用,對一般習慣用英文的人來說,小朋友的兒童課程應該是都能得心應手,如果是更進階,可能就要試用看看了。最後的最後,小朋友的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呢,應該是有啦,畢竟一個多月來每天都在念,至少打招呼都知道要怎麼說了。

感謝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1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天機 第5~7章─可... 後一篇:霹靂天機 第8、9章─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