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羅薩符之因為是工作

作者:小瀀│2023-07-29 18:16:43│巴幣:10│人氣:96





窗外漆黑一片,只有蛙鳴與鳥叫聲陪伴人們入睡。

洛亞在床上翻來覆去,明明已經很累了,卻怎麼也無法入睡,正想要呼喊身邊的人,睜眼一瞧,並沒有看見那張連睡著都十分好看的俊顏。

“羅薩符呢?不會是在書房吧!”

按照以往的經驗,她猜測羅薩符十有八九人就在書房,於是她立馬下床穿上鞋子,放輕腳步聲,悄然來到書房外,偷偷打開門,露出一點小縫隙。

果然,羅薩符此時此刻正低著頭,一手拿著筆不停地畫,一手摸著後腦勺,看起來十分煩惱的樣子,還能時不時聽到他在嘆氣。

洛亞見此,始終沒有敢進去打擾,正當她要轉身離開之際,羅薩符終於抬頭了。

“小傢伙,進來啊!怎麼一直站在門口看我?”

“是不是我認真工作的樣子太帥了,讓妳看呆了?”

羅薩符說著,站起身,朝洛亞走去,一把拉開門,將還在思考要說什麼的洛亞一手抱起。


“羅薩符,三更半夜你還可以一本正經地跟我說些有的沒的啊!”

書桌前,洛亞坐在他的大腿上,邊說邊看桌上的武器設計稿。

羅薩符聽言,嘴角微勾,揚一個好看的笑容,“誒,怎麼能這樣說呢?不是妳自己常常說我很帥的嗎?”

“……不想跟你說這些了。”

洛亞無奈地搖搖頭頭,忽然從他的腿上跳下去,伸手就要把他從椅子上拉起來。

“小傢伙,我還有工作沒做完呢,妳自己先去睡好不好?”

“我不懂,明明就是那個客人的錯,你都已經打造好他要的弓,他又突然說不要,想要換成劍,又不願意延期,害你在半夜還要趕工!”

“哎呀小傢伙,這就是我的工作嘛!”

“而且,他也不是沒有多付錢啊!只要錢到位,他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羅薩符半蹲下來,伸手輕撫她的頭,“好啦,妳先去睡吧!我等等就好了。”

洛亞撥開那隻大手,轉而撲進對方的懷裡蹭了幾下,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在羅薩符錯愕又不解的情況下,只聽她留下了一句。

“香香的羅薩符,聞一聞會比較好睡。”羅薩符望著她離去的方向看了許久,才忍不住笑出來

“原來我還自帶體香?還有安眠的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4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工作加重了但報酬ok的話還是可以努力諾( ´・ω・`)

07-29 20:12

小瀀
是的07-29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薩符又再討皮癢了... 後一篇: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