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7/6 俺流鹽拉麵

作者:凜夢櫻奈│2023-07-22 01:10:53│巴幣:18│人氣:131
封面是今天下午的學校,天氣世界好
而且也不太熱

店家:俺流塩ラーメン(池袋東口店)
時間:7/6 19:00左右(直接入座)
餐點:柚子鹽味980,叉燒飯350,炸雞450


       池袋周圍其實滿多不錯的拉麵店的,要全部吃過也要花些時間,畢竟我宿舍要到池袋就要40分鐘了。話說為什麼我會想試試看這家店呢,因為他招牌的口味是我喜歡的比較清的湯,也有我喜歡的要素(柚子)在裡面,所以就想說吃吃看了。


        我到的時候店內就有些人了,這家店以拉麵店來說位子算滿多的,大概可以坐個20人吧,他有一般桌和吧台桌。這家店採點餐機點餐,點餐機在店家外面,點完後我是直接進去,店員來收食券後我就入座了。

        這次我是點他們的招牌之一的柚子鹽味。直接進入主題,個人真的很喜歡水果與湯的結合,湯的清爽順口配上柚子的清香簡直絕配。當然這湯本身也喝起來十分舒適暖胃無負擔,不太習慣一般日本偏鹹拉麵的話這家滿適合。它的配料頗豐富,以980價位來說很不錯,其中包含小白菜,菠菜,兩個半半熟蛋,蘿蔔絲,柚子絲和叉燒,整碗吃下來意猶未盡,口感豐富,也不會讓我有任何膩感。

        叉燒飯雖然滿簡單,不過他淋的醬汁融入飯裡面香氣十足,叉燒也非常嫩,帶點醬汁香和焦香,這一小碗吃下來個人覺得剛剛好。至於炸雞,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依舊滿多汁的,這就是我佩服的地方了,那裹粉的程度抓得超好,讓皮脆且不過厚的同時保持肉本身的多汁。
        這家店10分我願意給個8分,差不多是我在池袋想不到吃什麼時會去的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9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mmy030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雲,一期一會... 後一篇: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