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深夜對哈斯提兄弟的各種腦洞 02

作者:十和心情差,猴子勿擾│2023-07-20 04:50:31│巴幣:0│人氣:64
深夜和群友聊了下,想了很多。

我認為拉克雷斯其實是個悶騷,在外傳和貝達利亞的對白雖一直強調身份差距,卻總是透露一股深厚的情義,雖對波西丸也是稱呼道具,但面對波西丸的死,仍是被點燃了怒火。

或許拉克雷斯有類似親密恐懼的心理在,雖對人也有感情,卻不太敢於表露自己的情感,他也慣於武裝自己,可親密恐懼通常是建立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而產生的心理症狀,可拉克雷斯卻像是「想保護某人」的樣子,對基拉這跡象就尤以明顯。

兄弟倆爭鬥歸爭鬥,可卻沒真正對對方下死手過,雖然拉克雷斯曾慫恿麗塔給基拉判死刑,可或許那只是他單純想撇清他與基拉間的關係而已,從外傳看來他很明白麗塔不會隨便判刑,所以慫恿死刑純粹只是刻意拉仇恨的舉動罷了(不論是對基拉還是麗塔都是)。

拉克雷斯或許真有某種目的,只是那目的會給自己帶來極大的風險,所以只要大家越恨他,就越不會為他消失一事感到惋惜。

而假戲總會成習慣,漸漸地他與人的相處變得只有利害考量,成日想盡方式施壓於人,達到自己的武裝,可能到最後與人劍弩拔張的交流,對他而言反而才是最輕鬆的相處模式。

這大概也是20話,拉克雷斯會對基拉那番想要自我犧牲的言論,反應特別大的原因,因為在他的劇本裡所有人都該恨自己,包括自己費盡心思推得遠遠的基拉。

而基拉卻異於常人地反了過來,想要了解他、想要給他機會,相信他本質是個好人。

基拉這舉動,以計劃來說,肯定是使拉克雷斯的計劃造成了偏差,他分明想保護基拉,而基拉居然想犧牲自己,完全有違初衷;以他本心來說,他或許很久沒有接受過這般善意了,這反而令拉克雷斯感到措手不及,因而觸發了惡王開關。

在民眾面前的暴論不斷,可能參雜著複雜的理性與感性成分,理性思考是可以給基拉洗白、吸民眾好感度,感性思考則是一不做二不休,能將基拉推多遠是多遠外,基拉那般好意或許反而給他巨大的刺痛,使他心態直接炸裂了吧。

要是兄弟倆真有機會和解的話,基拉能不能直接給哥大大的擁抱呢?

然後就能看見哥拼命閃躲的畫面吧,好想看,我的心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8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樣戰隊王王者|王樣戰隊King王者|特攝|王樣戰隊君王者|超級戰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e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對哈斯提兄弟的各種腦... 後一篇:【拉克基拉】定義|王樣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