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深夜對哈斯提兄弟的各種腦洞 01

作者:十和心情差,猴子勿擾│2023-07-20 04:48:32│巴幣:0│人氣:104
深夜為拉克雷斯大人意難平,睡不著又胡思亂想,因為腦洞成份多不方便放特攝板,就放小屋吧。

這系列或許還會有續文,但我希望不要有了。



基拉雖然在經濟困難的孤兒院成長,但身上穿的衣服比其他一般平民還要貴氣一些,尤其最愛美的蘭從未挑剔過基拉的服裝造型(以她的個性大概會覺得要長久共事的話,也要穿得她能夠接受吧),顯然基拉的服裝在土也球是有一定的時尚程度。

或許並不是基拉的衣品好,而是拉克雷斯在背後暗中資助衣裝給他的關係,只為了讓弟弟穿暖不受凍,目前基拉這套服裝,或許是哥在高貴與親民之間盡力做出了折衷,而搭配出來的成果。

而基拉沒想那麼多,認為衣服能穿就好,有免費衣服就能省錢讓孩子們吃飽一點,總是把孩子們放在第一順位的基拉,肯定會樂意接受這些「好意」的。

於是基拉就這麼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外表慢慢被形塑為哥哥喜歡的樣子,全身上下都是哥哥給的東西,實在太色了。

以此為前提,想看哥哥墜崖生還,基拉暗中拯救哥哥,將其安置在某個深林小屋,偷偷照顧著哥哥。

在王宮那套高貴的衣服太顯眼了,肯定不能再給哥了,可基拉從小到大的服裝審美全是哥灌輸給他的,他不太懂哪些衣服適合隱姓埋名,也不想讓哥穿得太狼狽,於是基拉想來想去,選擇拿自己的衣服來給哥穿。

雖然這次換哥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是弟弟給的,可某程度上哥算是扔出了迴力鏢,結果擊中了自己,想看這樣的情節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戰隊|王樣戰隊君王者|王樣戰隊King王者|特攝|王樣戰隊王王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e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亞充】本質|魔進戰隊... 後一篇:深夜對哈斯提兄弟的各種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