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6/18 跟家人六厘舍拉麵

作者:凜夢櫻奈│2023-06-26 01:55:07│巴幣:8│人氣:126
店家:六厘舍,淺草晴空塔店
餐點:特製中華大盛1050日圓
時間:6/18  13:40左右(家人排隊約40分鐘)


        我目前在東京近郊讀書,家人在6月中時排了兩個禮拜來東京玩,所以我下課有空和假日都會去找家人逛,這天則是我家人最後一天逛了,因為隔天飛機中午就要回去。

        進入正題,來玩的包含我阿姨,姨丈,寶寶和我阿嬤,寶寶好像滿喜歡吃拉麵的,所以這兩個禮拜下來也吃了滿多拉麵,還有一直都有聽說過六厘舍這家店,只是每次看到都好多人就想說算了,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吃。

        這家店位於晴空塔旁邊的mall的6樓(晴空塔有3棟,不過只有這棟有六樓)這邊超級不缺餐廳,不過都滿多人的,尤其是這家,真的可以說是一坨人。我們先用點餐機點餐,他有中文英文菜單,翻譯也看得懂,所以台灣人來應該沒問題,店家也還算寬敞,置物空間是有的。

        我那時候真的是滿餓的(因為我宿舍到淺草電車80分鐘)所以就點了個特製,還加大,真的超飽的,圖片就一張,可以先看看叉燒,很厚,不過滿嫩的,稍微咬一下就可以咬開,不會卡牙縫。湯不會過鹹,稍微配口水就可以的程度,不過很香,會一口接一口。糖心蛋很完美,蛋黃跟麵條混著吃很讚。筍干很鮮甜,很有口感。這碗麵10分我願意給個8分以上,大家也可以參考google評價,日本餐廳評價3.6顆星以上我都會考慮(日本評真的比台灣嚴)分享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3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mmy030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3 T'... 後一篇:7/2 人生第一次敘敘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