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23共同】夏至之前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3-06-15 23:12:00│巴幣:14│人氣:119
發覺已經好久沒在這裡沒發文了,今年上半年都在熱中於一些,早就可以/應該做的家務事。

太久沒發文,就像庭園院子裡的草都長長了,院子最近剛除草,那我也趁現在來除個草吧!

再過幾天就要夏至了,但今天要放的照片是冬末春初時拍的,夏天看冬天的花,似有幾分消暑之意。

- 23001g.


●1/20,卓蘭白布帆一戶人家前盛開的不知名品種櫻花,大概十年沒拍了。


○十年前拿著數位相機在拍,現在只要拿起iPhone就可以簡單抓拍,輕便之餘卻少了一份實感。


●1/22再度上大雪山拍梅花。


○地勢不適合廣角取景,用望遠鏡頭將梅花收入散景也不錯。


●藍天一枝梅,天氣好就是無敵美。


○1/25大年初四再度上山拍梅花,所幸天氣也不錯。


●喜歡近距離拍攝。


○含苞待放的山櫻花(緋寒櫻)。


●前往穿棟林道,意外在去年同個地點再見大冠鷲停棲。從枝葉間窺探,多了幾份神秘感。


○這張中等裁切。腳步放輕,牠大概就不認為我具有威脅性。


●時值傍晚,逆光難免。


○2/12大雪山社區,育才巷路邊的粉櫻滿開。


●斜陽粉櫻。


○再一張。


●天未黑前,去看看橫流溪畔的小鉛球,鉛色水鶇。


○母鳥附近流水浮櫻花,幾分浪漫。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生態|櫻花|梅花|野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2023】The DI... 後一篇:【J230625A】說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