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霹靂玄蒙紀 第21、22章─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作者:水織│2023-06-15 12:27:22│巴幣:4│人氣:853
檔末,劇情可說人盡其才,物盡其用,雖然檯面上也沒剩幾個人就是,但不管人生有多少迷惘,現在都已然堅定,比如:雲上闋、宇文鴻心,長恨無疆也更加堅定眼前的談無慾(好像哪不太對),總之就是收尾,雙方現底牌的階段。

談無慾不信任北隍應…別說只是合作,就算是信任的伙伴也會提防變數,談無慾有後招在預料之中,反倒是命君孤羅信心滿滿的做夢,唉阿,只能說睡吧!夢裡什麼都有。談無慾連環追殺命君孤羅,命君孤羅也有後路,亭子玦被奪舍變成魄尊,所以元貘雙魂意識是共通的嗎,還是各有單獨意識?


【圖解: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亭子玦本人該是還在,如果能夠喚醒,來個反奪舍(我奪舍你的奪舍),亭子玦擁有共情之能,或許可以在同個身體裡,魄尊、亭子玦,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別亂寫)…畢竟魄尊若有自我意識,也不見得跟命君孤羅一體同心。或者最後亭子玦逼出魄尊,魄尊跟命君孤羅合體,也不無可能阿。


【圖解:魄尊】


談無慾能夠反攻的要素,包含神道師沒死,跟長恨無疆恢復神智。神道師是詐死不意外,不過神道師也不知道自己是詐死,又能跟伽樓尋紘放閃,道即墨沒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唉!當初三口劍、月神也能用詐死就好了。


【圖解:神道師再登場】


為了救長恨無疆,談無慾也是不惜一切,但長恨無疆並不能算是恢復,他本身就不是人,人家是異殃猂族,某種程度是種猛獸,真的是我奪舍你的奪舍,雖然外表不好說…這也不是沒有好處,長恨無疆保有慾獸之力。

要說問題嘛,就是說話沒人聽得懂,瞧孩子都委屈成怎樣了(?),還好還有雲忘然,長恨無疆知道雲忘然聽得懂他說的話,相當感動阿,不過沒關係啦,談無慾用心也是了解長恨無疆在想什麼,畢竟都是那麼多年的伙伴了吧,懂得都懂。


【圖解:其實也很想發表意見的長恨無疆】


【圖解:與其懷念過去,不如好好看一下眼前…的我】


北隍應因為噬夢元貘,對命君孤羅忠心耿耿,且一度爆發神力差點殺掉雲忘然、映殊絡,雲上闋即時救人,更知道是北隍應殺掉其父,雲上闋實力更上層樓,成功讓北隍應領便當,北隍應退場前為自己一生做結,也是個悲哀的小人物。


【圖解:北隍應退場】


映芙蓉告知雲上闋要怎麼救映殊絡,看起來是想要讓雲上闋吸收慾種成為新的慾獸,但是媽媽不允許。雲上闋堅定想保護母親的信念,媽媽更是堅定敢欺負我家孩子就該死的行動力,映殊絡將慾種吸回再度化身慾獸對上魄尊,魄尊首戰怎麼感覺不太妙阿。

雲忘然在這兩章也成功跟雲上闋和解,總歸是一家人好兄弟,不過一家人在外,好像沒有人管胤日鶙(蒙面真好用),亭翦悅一度被胤日鶙抓走,幸好宇文鴻心出手救人,宇文鴻心失去所有,最終他堅定愛亭翦悅的心,亭翦悅不愛他沒關係,他愛亭翦悅就行,穩妥妥都工具人,很可能會為亭翦悅而退場吧。


【圖解:宇文鴻心這是在立死旗】


話說就算祀月聖教當初是映殊絡所創,都經過那麼久了,雲忘然縱然現在是教統,就算不是胤日鶙本人,難道就不怕胤日鶙有親信藏在祀月聖教,把亭翦悅不見得安全的地方,不知道在霹靂裡孕婦很危險嗎,更何況亭翦悅肚子裡的小孩不簡單,搞不好本檔最強反派,還在亭翦悅肚子裡還沒生出來。

最後檯面的角色其實不多了,大家堅定信念走到大結局,到底會開出怎樣的花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解:還是不太清楚胤日鶙,到底想做什麼】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3/06/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6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玄蒙紀 第17~20... 後一篇:霹靂玄蒙紀 第23~2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