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情小記 2023/06/13

作者:夜雷-海盜浣熊│2023-06-13 02:18:47│巴幣:6│人氣:66
   原本想著很久沒寫些什麼了,沒想到快兩個月前才發過一篇啊。

    也好一段時間沒釋放一下情緒了。

    4月份的時候就說過,早餐店不做了,樂團也只到6月底,新的跑道也準備得七七八八,勉強算是順利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順利的走下去,當然,活著是沒有什麼順利不順利的啦。

    我不能一直都是個小孩。

    遇到問題總喜歡逃避、說話不經大腦、缺乏生活常識⋯⋯這些東西老早就該改掉,而我卻始終維持著,幾歲的人了還是跟小孩一樣,丟臉。

    現在的我無法確定自己能做什麼、想要什麼,自然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個地方。

    我累了。

    我還年輕,但我不相信自己能有多美好的未來,除非我親手打造它,假設我有那個能力的話。

    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後悔了,硬著頭皮蠻幹吧,當作是給夢想最後的送行。

    啊,人生頭一次想喝點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5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94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小記 2023/04... 後一篇:心情小記 2020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