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科普】淫夢迷因:HOMO都是騙子

作者:Jojorin(990)│2023-05-17 17:02:50│巴幣:20│人氣:2839
HOMO都是騙子(ホモはうそつき)

一個表現出淫夢文化有輕度歧視HOMO傾向的迷因。

迷因源自TDN(多田野數人)。作為淫夢文化史上第一位受害者,原本是王牌投手、明日新星的他只能離開日本遠赴美國發展,然而他出演過淫夢的事蹟也一起延燒到了美國,他不得不招開記者會表示,「我並不是同性戀。那時我極為年輕,而且極為需要錢。像那樣的錯誤我僅僅犯過一次。(大噓)」

然而淫夢民們發現他其實還有出演其他的作品。加上TDN在OUTSTAFF 19片中,與DB、HTN兩人謊稱他們是橄欖球部的部員(明明是棒球部),這又是第二個謊。演過GAY片的人為了自我保護說謊→GAY片演員愛說謊→HOMO愛說謊→HOMO都是騙子,小學生般的邏輯於焉成立。


(OUTSTAFF19)

除了他以外,一些淫夢片中,演員也常常會與劇情有關或無關地,說一些很明顯的謊。

比如淫夢二章,星探(DRVS)和攝影師(白いの)為了騙素人演員(NSOK)下海,無所不用其極。先是在NSOK說明底線:「菊花就饒了我吧」的時候,表示「沒關係沒關係(大噓)」、「嗯(並沒有說不會做)」,後面卻又拿出玩具攻擊NSOK的菊花;當NSOK抗議時,他們表示會多給一點報酬,NSOK勉為其難表示「那我喊痛就要停止哦」,兩人也答應:「嗯(大噓)」、「沒問題(大噓)」,但這當然也是謊言。

還有像是「掛著時鐘的外科室」中,SNJ明明就是掛了號等著看病,卻硬是要對電話另一頭說自己正在路上塞車,被稱為「HOMO特有的無必要謊言」。

(淫夢二章)

掛著時鐘的外科室

這樣的文化也延伸到了NICO的投稿者身上。許多一轉攻勢的音MAD,以及致敬biim兄貴的油庫里實況中,投稿者都會故意在投稿簡介或片頭說「不含淫夢要素」,然後馬上(或不久後)露出真面目,讓觀眾吐槽。

類似的梗還有「HOMO都是急性子」、「HOMO都不上鎖」等等。同樣來源於淫夢片中演員們的行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多田野數人|仲夏夜淫夢|真夏の夜の淫夢|TDN|迷因|科普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動肝火
在我生日隔天看到這麼臭的東西真是謝了

05-18 14:23

Jojorin(990)
お前もしかして…あいつのことがすきなのか?(青春)05-18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ntering7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編劇的角... 後一篇:【クッキー☆賞析】打瞌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