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蓮之空動畫集中區

作者:蒼月│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Link!Like!LoveLive!)│2023-05-03 21:53:21│巴幣:10│人氣:421
縮圖是那個追求自由的女人,日野下花帆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1話 『花咲きたい!』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2話 『ダメダメ⇨世界一!?』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期間限定公開)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3話 『雨と、風と、太陽と』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期間限定公開)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4話 『わたしのスクールアイドル』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期間限定公開)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5話 『顔を上げて』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期間限定公開)





【みんなで一緒に視聴会】 第6話 『わがまま on the ICE!!』 「Link!Like!ラブライブ!」 活動記録/ストーリー(期間限定公開)



這篇算是寫給自己看的,目的是提醒自己要追蓮之空的動畫
目前已經出到第四集了,之後也會同步更新
雖然第二集以後是期間限定有點可惜,之後會找B站的熟肉來替補
花帆真是越看越有趣,不同以往的主角
不但不喜歡自己被關在山區中的偏僻學校
毫無娛樂只能整天讀書的生活,甚至還想逃離學校
幸好碰上學姊們以及接觸學園偶像,讓她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之後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呢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9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野下花帆|演唱會|LoveLive!蓮之空女學院校園偶像俱樂部(Link!Like!LoveL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拳方舟
蓮團的故事還挺有趣的,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可以期待一下

05-03 23:30

蒼月
感覺跟歷代主角不同,花帆是史上第一個討厭自己學校的主角XD05-04 21:52
護衛
我喜歡緣...沒事[e5]

05-04 05:19

蒼月
妹之空XD05-04 21:52
M子P
感覺有3D模組很方便,可以快速製作動畫小劇場出來,互動感比較高。

05-04 12:28

蒼月
感覺很有趣,而且呈現出來的方式很有新鮮感。劇情方面也寫得很用心,當成動畫來看都沒問題05-0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kusu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F2的第一次集物活動... 後一篇:LLAS結束營運前紀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