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繪圖】庫爾斯克和北宅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04-29 22:09:53│巴幣:30│人氣:227









碧藍航線的庫爾斯克和北宅。當初入手庫爾斯克就喜歡上她了,冷漠的性格和低沉的聲線戳中我的癖好。庫爾斯克在遊戲中算是中上強度,我個人覺得技能很有特色,可以放水上飛機和小型潛水艦,不過輸出和精度一般,但已經比北宅強了。

在俄語中,庫爾斯克有「孤狼」的意思。兩者都是孤獨,不過庫爾斯克的是lone,她是習慣了孤獨,並願意接受這種狀態和心境;北宅的是lonely,也許身邊有其他人,但內心很孤單,想要找一位心靈上的陪伴她的對象。

我很喜歡冷淡的女人,沒有太多情緒起伏。因爲我很情緒化,跟鎮靜的人在一起可以中和我的脾氣。

她們穿的衣服都是我在外面看到,覺得很有特色和很潮就印在腦袋內,然後憑印象畫出來,讓這兩位成熟的女性當模特兒。我覺得我的效率有一點點提高了,以前我畫一位要兩個禮拜,現在細節多了一點,只用同樣時間就能畫兩個人,不過還是需要持續提高繪圖的速度。



另外,北宅在遊戲中的Q版小人哥更新了立繪:



新的看上去比較柔和和精緻,北宅看上去也高了一點,頭髮蓬鬆了許多。可能有人覺得不太好看,但我挺喜歡新的Q版小人,而且北宅沒被忘掉很開心,希望她會有更多造型和強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7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北宅|星槎|草圖||繪圖|庫爾斯克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30 15: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04-30 15: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更新後有種更文靜的感覺,是說星槎好像很喜歡冷漠類型的角色(´,,•ω•,,)

05-04 02:2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有很多人都說變醜了,或是眼神變得呆了,沒了女王的感覺。但我覺得新版和舊版一樣好看,變得更精緻和光亮。而且北宅本身就是沒什麼表情的角色,雖然我也希望她在一個造型至少有十個差分表情,像新版本的小角色小可畏有20個差分 (´⊙ω⊙`)05-04 20:2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應該說我喜歡冷漠且嚴厲的角色,單純冷漠的給人一種無口的感覺,但搭配上嚴厲的屬性,就顯得一位角色更成熟,除了北宅和庫爾斯克,胡騰和尚巴爾都是類似性格。還有其他對指揮官有嚴厲要求的熟女或御姐角色我也很喜歡,例如紐奧爾良、紀伊、切卡洛夫、古比雪夫、蘇維埃貝拉羅斯、鬼怒、阿布魯齊公爵等都是我很喜歡的,要找共同點,大概她們都是成熟可靠類型的。太溫柔我反而不喜歡,因爲會令我無法正視自己的缺點並改善它們。05-04 20: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這樣,謝謝星槎,也祝你有好夢~ヾ(*´∀`*)ノ

05-04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碧航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碧航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