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hinjyo Takuya《小手指同學,請別亂摸》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小手指同學不要碰我│2023-04-26 12:14:19│巴幣:14│人氣:3119





  由「Shinjyo Takuya」老師,於日本「講談社」旗電子漫畫平台《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2021年 5 月開始連載作品《小手指同學,請別亂摸》,台灣於 4 月 24 日「東立」發售台版漫畫單行本第1集,定價130元。












夢想成為運動醫學科醫生的高中一年級生.小手指向陽。
在身為按摩師及整體師的雙親的薰陶下,寄宿於雙手中的技巧已經到了讓人不可小覷的地步。
無奈於家中沒錢,因此需要靠打工賺取學費的他。
在學校理事長的安排下,擔任起了宿舍的管理員兼宿舍生的身心照顧者。
面對性格大相逕庭的美少女JK運動員們,小手指向陽該如何運用自身的技巧,在呵護她們身心的同時解決碰上門的問題呢?


東立官方頁面:《小手指同學,請別亂摸01
日本官方頁面:《さわらないで小手指くん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5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