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情小記 2023/04/14 放棄

作者:夜雷-海盜浣熊│2023-04-14 14:45:53│巴幣:4│人氣:144
    長話短說,我放棄夢想了。

    一直以來,我都想在陶笛的世界裡徜徉著,作為老師,演奏家,或表演者。

    然而,現實沒有那麼理想。

    擔任老師也3、4年了吧,儘管能一邊做早餐,一邊教課彌補生活費,但要兼顧兩邊,兩邊的時數都不可能多,最後連陪著旅伴的時間都沒有,只能不斷的工作、工作、工作。

    我好累。

    因為每一天都沒有休假,身體也漸漸出狀況。咳嗽、頭痛持續數月,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空閒時甚至沒辦法靜下心來休息,每晚反覆驚醒好幾次,也常常吵醒旅伴。

    長時間缺乏休息,做的又是大量社交的工作,讓我好一段時間沒能發洩自己的情緒,也沒辦法發洩,現在連自己為了什麼消沉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身心過於疲累。

    早餐店只做到這個4月底,樂團也只上到這學期結束,7月份便要轉換跑道,只留下周六的三個班繼續上課,班級、社團將完全與我無關。

    我累了,真的好累。當然這也是我的選擇。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沒有人是支持我的選擇的。

    多說多錯、多做多錯。我的人生大概就是純粹的錯誤吧。

    以前總覺得音樂、遊戲、電影能夠讓我完全放鬆,現在卻連打開任何一項的力氣都沒有,每分每秒都要想著做什麼、說什麼才對。

    回頭一看,原來自己早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哈哈哈。

    哈哈哈。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努力的?自己?夢想?旅伴?生活?

    我要的是什麼?自由?富有?出人頭地?

    一直以來,我用「夢想」兩個字欺騙著自己,在我以外的人眼,我只是個做事不經大腦、不顧後果的白痴而已,做什麼都不對,我的人生也就這樣了吧。

    如今的我,不要夢想、不要自由,只要能夠繼續呼吸下去就好。

    希望這次我也是錯的。

    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7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940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小記 2022/12... 後一篇:心情小記 2023/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