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40K節譯:獅跟狼見面不一定要他媽的戰

作者:天理何在│2023-04-12 13:42:42│巴幣:32│人氣:349
暗黑天使與太空野狼的傳統之一便是只要雙方碰面,就各自派出一名冠軍進行決鬥,通常是點到為止。但偶爾也會出現像拉格納‧黑鬚那種陷入狂暴然後殺了人的狀況。

而本次節錄便是雙方或多或少對於這個傳統有些厭倦的狀況。

不被銘記的帝國中,萊恩來到了馬庫拉格,並且也碰上了基里曼。然而附近剛好也有一群太空野狼,於是他們要求決鬥。
「我也很高興看到你,兄弟」萊恩說著「也很高興看到你那道出色的光(應是指法羅斯)。你得找個時間跟我說說。」

「當然。不過現在還有更要緊的事。」基里曼說著,寄望他保持著冷靜。「關於...某些協定」他又加了一句。

「啊,野狼們?」萊恩回應道。

「沒錯。」基里曼說著

萊恩點點頭,便從基里曼前轉身。他望看著法伏尼爾‧布拉博德

「介紹你自己吧,野狼。我們速戰速決。」

「我是法伏尼爾,大人。」

「你是賽斯可部族的人? 我認得這些符號。」

「確實是,大人。」

「那就來打吧。法伏尼爾。你要指名自己當冠軍?」法伏尼爾‧布拉博德挺直了身子。天使與野狼之間的決鬥傳統始於杜蘭戰役。根據不成文規則,雙方碰面時必須指定一名冠軍,然後進行決鬥。
(杜蘭是遠大聖戰中帝國遭遇的另一個人類文明,獅王跟狼王在這場戰役中開啟了雙方決鬥的濫觴)

「是的,大人。」法伏尼爾說著。「我等著您指名的冠軍」

萊恩身邊的荷爾昆以及雷德洛斯(他是暗黑天使在聖典改組後的首任大團長)站了出來。

「我自己就可以充數了。」萊恩輕語著。他的微笑帶著一抹深意。

「我拒絕。」

「所以...野狼們都是懦夫是吧?」

「才不是。」法伏尼爾吼道。

「那就出手吧,野狼」萊恩說著。「最好要能打得中。」

法伏尼爾嘆了口氣,便將斧頭砍向萊恩。基里曼在刀刃閃過萊恩旁的空氣時抖了一下。法伏尼爾完全沒有露出任何破綻,沒有肌肉緊繃的跡象,沒有動力裝甲的累贅。這一擊就是信手拈來,基里曼猜想著這招是否會讓他反應不及,他必須承認很有可能會。

萊恩以單手持劍擋住法伏尼爾的砍擊,離他臉不過幾公分的距離下以劍刃格擋斧柄。法伏尼爾的低吼著,他的斧力被一個力量更為深遠的存在所擋下。

然後萊恩便展開了回擊。這招是左手出拳,出手之意不在殺傷,幾乎是用推的了,但速度卻遠遠快於法伏尼爾的精湛一擊。

這招讓狼群領頭屈膝跪地,而他的斧頭也被萊恩一手奪走。伏尼爾‧布拉博德再度起身。

「滿意了吧?」萊恩問道,並把斧頭丟回給法伏尼爾。

「大人,榮譽如此便足矣。」法伏尼爾回應著,並且接下了斧頭。他點了點頭並且往後退,並對他的狼群揮手,示意他們也退下。荷爾昆及雷德洛斯倆的微笑簡直是滿不在乎。


第二段

魯斯遇到了一群忠誠派的墮天使,他們幫助了太空野狼們支援。雖然他們的盔甲顏色以及出沒地點令他生疑,他依然準備要進行決鬥。

「原體大人,」他以精準及貴族口音的說著。「感謝你們過來,我是阿薩洛斯,這座城塞的堡主。」

魯斯起身,他的身軀龐大、戰甲已經佈滿了與阿爾發軍團戰鬥留下的戰痕。在這麼嚴肅的場合下,魯斯看起來就像是個闖進正義殿堂的巨魔。

「你想要在這裡打嗎?」魯斯問到

阿薩洛斯皺起了眉頭。「大人?」

魯斯拔出了霜刃,準備好要進行決鬥,但在聽到幾百把爆彈槍對準他的時候才停下動作。

阿薩洛斯謹慎地看著霜刃。「就我了解,大人,我們是盟友。」

魯斯看了看他一下,然後看著拿槍瞄準他的暗黑天使,然後慢慢收起了劍。「嗯,這還真新鮮
,」魯斯說著。「你們是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要我說的話,」阿薩洛斯微微笑著。「我們的基因原體太久沒有與我們聯絡了,某些傳統可能不為我們所知。」

「或許這樣比較好。」魯斯低咕著。「告訴我吧,這是支主力艦隊。你們的間諜告訴了我還有更多船艦。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6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sterhone
謝翻譯!

04-12 13:49

風暴之主
不被銘記的帝國這段不能說厭倦吧,只能說萊昂耍了個招數,冠軍就是他自己,對面一看覺得你甩賴當然不想打
而且這些野狼沒記錯的話是確認叛亂發生後魯斯派出來監視所有原體的菁英小隊,雖然打不過原體,但是後面面對克茲的時候保下基里曼養母也是不錯了,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他們小隊還不像極限戰士的四英傑有人戰死,側面驗證了其戰力

04-13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g13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0K節譯:誰敢拒絕安格... 後一篇:40K翻譯:獅王,你老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