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48】

作者:字靈│2023-04-11 19:15:51│巴幣:8│人氣:120
【欠神】


  於是睡意漸濃,被淋溼的翅膀,洗淨了所有汙臭的罪血,欠神的面前,一顆顆頭顱被大雨淹沒滾動,這種天氣,要我怎麼飛,漫天雨怪,搜索著夜晚的食物。

  從十方天界出來已經五百多小時了,再不回去泡火永泉,身體遲早會撐不住,好想吃肚子鳥啊,也好想喝棉蟲湯,好餓,好累,為什麼只派我一個來戰鬥呢?

  「這裡的罪犯根本殺不完。」欠神勉強撐起身體,將翅膀收起,走在積水血河中。

  連續戰鬥將近五百小時,什麼都沒吃什麼都沒喝,就算是天神中的前幾名,也難免會超出負荷,欠神走著走著,來到一間小店,一路上又順手解決了幾隻墮神,剛進店裡,身上的髒血踩在木地板上,絲毫沒有在意老闆古怪的眼神。

  「看來你是從他方天界來的強者啊,有什麼事嗎?」

  「給我點吃的,喝的。」欠神沙啞的嗓音幾乎沒有半點情緒。

  「那有什麼問題。」老闆似乎明白了什麼,迅速地端出了大量的食物。

  「我沒錢。」欠神狼吞虎嚥,儘管這裡的菜色不如家鄉那麼好吃,但依然吃的津津有味。

  「最近這裡的墮神大量的減少,想必是大人您替天行道,殺光了他們對吧?」

  「你也是?」欠神抬起一隻翅膀。

  「不不不,我只是一般的居民,我們這十八方天界受到了詛咒,大量的居民都變成了邪物墮神,互相撕咬殘殺彼此,大人您可否拯救我們啊?求求您了。」老闆跪在地上百般渴求。

  「我是被派來滅了你們這一方天界的,聽說你們全部都成了墮神肆意犯罪侵擾他方,其他怎麼你這一間小店沒半個客人,也沒有墮神來攻擊你,這也太奇怪了吧?」

  「不,大人您有所誤會,我們還是有一些居民的,只是都像我這樣躲起來了,而且墮神是看不見這間小旅店的,因為曾經也來了一個他方天界的強者,他幫我們施展了一層術法,讓我們不會被墮神看見,所以這裡很安全的。」老闆指著一條通道。

  「在地下,我們這些倖存者還有秘密基地,這些食物就是跟他們交換來的。」

  欠神吃飽喝足,站起身來,走向了通道的階梯,下一秒,欠神的翅膀瞬間砍向老闆的脖子,一瞬間又停了下來,老闆一點反應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才嚇壞了的往後摔倒在地上。

  「看來所有不假,那我就先暫時住下來吧,但這裡的墮神真的太多了,不找到源頭我在殺五百年都沒有用。」欠神收起翅膀,咬破手指在木地板上用血畫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5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