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47】

作者:字靈│2023-04-10 16:00:44│巴幣:10│人氣:84
【喜歡】


  「喜歡你的那種樂觀,喜歡你的一種善良,與其他人不同的特質,喜歡你的不只是個性……」圃齊抓著筆在紙上自言自語,這樣寫真的好嗎?

  在另一張紙的背後,女孩正在與朋友吃飯,一如既往的活潑開朗,直到遠方一顆棒球從天而降,摳的一聲,撞到了女孩的頭上,卡在額頭裡,一旁的友人嚇壞了卻也不敢輕易將那顆棒球拿出來,只見血慢慢的流著。

  女孩倒在地上,五分鐘後救護車火速抵達,送到了不遠處的醫院,而男孩正在醫院的大廳警衛室值班,一邊抬頭看看大廳,一邊寫著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拿手的情書,此刻男孩拿筆的雙手呆愣著,女孩被醫護人員推進了大廳直往急診室,全程男孩的眼睛都盯著那顆棒球,上的明顯記號。

  是一隻鑲著金邊的黑色棒球手套,那顆球是附近棒球場某一年的限定球,只賣粉絲八顆,而男孩家裡擁有七顆,他幾乎像所有購買者高價收購以用來珍藏了,因為他太喜歡那隻手套的主人了,正是紀念他爸被觸身球打死的捕手手套,沒想到第八顆竟然出現了,只不過是卡在了女孩的額頭上。

  自從他爸過世以後,男孩就沒有去過棒球場了,離他家只有五分鐘距離的棒球場仿佛一夜之間變成了另一個國度,如此遙遠,如此陌生,但那天吃早餐隔壁桌的女孩錢包放在了桌上忘了帶走,男孩一追,就踏進了棒球場,一路上女孩都跑得好快好快,男孩買了票,走在觀眾席的台階上,這才發現原來女孩是一名啦啦隊員,而比賽已經開始了。

  「抱歉,我剛快遲到了,匆匆忙忙的,謝謝你啊,多虧了你,雖然裡面沒多少錢,謝謝謝謝。」女孩接過錢包,簡短的道謝之後,繼續跳著應援舞。

  男孩轉身離去的時候,走過從小到大熟悉的階梯、通道,在球場大廳正要跨出去門口的時候,「等等!」女孩手裡的彩球還握在手上,氣喘吁吁的說:「給你,我還沒向你正式道謝呢。」

  那是一罐鋁箔包的奶茶,雖然僅僅價值十元,但男孩臉上的表情,與女孩淺淺的微笑,形成了一種和諧的對照,似乎彼此的命運在那天,也正式邂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4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