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3/04/09 夢 and 近況

作者:機智老喬X│2023-04-09 04:21:17│巴幣:2│人氣:95
最近總是睡不著,因為要考試了,多少有點緊張,越來越少出現想睡覺的感覺,眼皮垮垮痠痠的那種感覺,總是要等到電腦螢幕右下角出現上午4點5點才提醒我要睡覺了。
洗完澡照鏡子發現眼睛有部分很紅的血絲,但依舊感覺不到睏,擔心會考不上,但又沒用力準備考試的幹勁,以為多接觸一些以前的事物,就會提醒自己該努力,結果卻是回憶越多,越害怕失敗。
做題目的時候也是,當題目寫錯一題就會很緊張,心裡的情緒無限放大,錯一題就會聯想到錯很多題,錯很多題就會聯想到考不上,看著那些做錯的題目,我就會想,明明都剩兩個月了,怎麼還會做錯?是不是代表我會考不上,儘管我知道,就算我真的上了考場,也不可能全都做對,總是會錯個一兩題,但我就是抑制不住這種情緒,糟糕的情緒。

4/1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考平均63分,因為這次考題比較難,所以國排還能排到第183名,小時候常常做預知夢,也許是巧合,也許是錯覺,但這次是我最希望成真的一次,夢的當下我很激動的暴哭,因為我知道,我準備的並不充分,也許上榜純粹僥倖,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心中充滿鬆了一口氣、僥倖、感謝的情緒,而且非常濃厚。
其實,就算這不是預知夢,只是潛藏在我心中的幻象,但依舊鼓舞了我,剩下的最後62天,再好好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4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03/03 夢... 後一篇:2023/05/08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