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測試】選擇導向的類 Rogue 策略卡牌遊戲《灰燼之火:零》夜之森測試版

Azer_ | 2023-03-25 17:00:51 | 巴幣 216 | 人氣 510




【遊戲名稱】:灰燼之火:零(夜之森測試版)
【遊戲類型】:類 Rogue 卡牌製作、選擇導向、策略
【製作版本】:RPGMaker MV
【遊戲時間】:約 15 分鐘(不含重複遊玩的時間)
【下載連結】:點擊文章末遊戲橫幅


《灰燼之火:零》是一款結合選擇導向以及卡牌戰鬥的策略類 Rogue 遊戲。

某一天夜晚的酒吧,與一位神秘人回憶起你曾經前往「帕拉伊索」的偉大事蹟,並跟著神秘人的引導,使你再次沉浸並重現以往冒險事件當中。



生死就在一瞬間!這裡是帕拉伊索,你遭遇事件的任何選擇都必須謹慎,你可能與怪物發生衝突、也可能開心的暢談一整晚。任何狀況只在一念之間。

請隨時掌握好角色的狀態資訊,你可不會希望在帕拉伊索死的不明不白。



與一般 Rogue 卡牌構築遊戲不同的是,本遊戲牌組會根據當前裝備而有所變動,每個裝備都有獨立的卡牌,當裝備穿著於身時,戰鬥才會出現相對應的卡牌。

穿著裝備、提升數值、組合搭配、準備迎敵!




精良的武器決定探險的成敗!遺物亦同!你會在島上獲得各種擁有神秘力量的遺物,這些遺物會伴隨著你的冒險旅程,在無形之中給予你幫助,甚至可以拿來當作交涉的籌碼。




遊戲檔案於文章最下方的橫幅處點擊下載。

下載後,請詳閱「遊玩前須知」檔案。內容包含:
  > 遊戲操作說明。
  > 本遊戲需安裝「Zpix」像素字體,字型安裝辦法。
  > 遊戲體驗回饋問卷
  > 抽獎辦法與資訊

目前《灰燼之火:零》為測試版本,只開放下述內容:
  > 2 個區域,40 個事件
  > 2 種職業、20 種武器、23 種裝備、26 種遺物、74 種卡片
  > 8 位敵人、2 位頭目



「帕拉伊索」是冒險者與走私者的夢幻島嶼。同時島上存在著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群,以及世界上最神秘的環境,但島上也存在著許多神秘的遺物,其中包含了世上所有人都想要獲得的「希望之火」。

受到「希望之火」祝福的力量之人必將有著非凡的成就。任何為了得到力量的人,想必寧願獻上生命也想分到一點希望的餘灰吧。

凡事都需要付出代價,實現希望的力量也是……。


點擊橫幅進入下載連結(v20230324.1b)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至square588168@gmail.com,或是在下方留言,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oVo巴爾坦星人
你最近小屋佈景有沒被巴哈重置成預設還是原本就是這樣?
2023-03-31 01:37:27
Azer_
原本是黑佈景,被重置成白底了
2023-03-31 09:00: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