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討厭的動畫角色(撰文情緒很多慎入)

作者:*樂園久保*│2023-03-20 19:40:13│巴幣:6│人氣:95
劇情很扯不說,動畫角色長相我就不行。早在有人分析這種生物左右臉加起來四隻眼睛前,該角色在氣質就已經不討我喜歡了。甚至還有人加碼推理左右臉加起來有四隻眼睛、兩個嘴巴,害我這個根本沒有去警局上班的善良百姓都想要轟掉他。

沒錯,就是ㄆㄆㄓ。雖然小孩覺得我太誇張,老婆覺得我太可笑,但是我就是要抒發,我就是超級討厭ㄆㄆㄓ。

以前小孩剛開始上幼稚園時看電視的時間比較多,廣告有ㄆㄆㄓ,爸爸就去上廁所,小孩要看ㄆㄆㄓ,爸爸就躲廁所。ㄆㄆㄓ播出時要是找不到爸爸,直接去廁所就可以找到爸爸,爸爸什麼忙都可以幫,但就是不會去客廳陪你們看ㄆㄆㄓ。

因為我看見ㄆㄆㄓ就會花田一路附身,產生了拿球棒去砸電視的衝動。全家沒有電視可以看是小事,我從電視上看見ㄆㄆㄓ傷到眼睛才是大事。

老婆表示:你砸啊,笑你不敢。新電視的錢先給我吐出來。

我超級討厭ㄆㄆ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看名字,我直覺沒看過。
我大多數都在巴哈動畫瘋看的,我討厭的角色很簡單,就是個性不能太幼稚,男女通用。
再來就是人物設定是不能有性別不男不女的角色,尤其在劇情中對同性角色騷擾,讓我很肚爛通常我就會直接中途棄番了![e8]

03-20 20:34

*樂園久保*
我討厭的那個是給幼兒看的動畫,沒看過沒關係。另外如果幼稚之外行為搞笑的話我還是可以加減看下去啦,沒有就真的不行。03-20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ebaism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主日-第6天... 後一篇:欸不是我要找洋蔥文怎麼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