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40K節譯:誰敢拒絕安格昂的要求?!

作者:天理何在│2023-03-08 20:33:36│巴幣:10│人氣:231
在安格昂命令所有吞世者必須裝上屠夫之釘以前,他命令吞世者若是無法在31個小時,也就是努瑟利亞的一天內征服星球,就必須十一抽殺。18連連長馬格受夠了這個命令。

「我拒絕。」

在馬格察覺到自己說出口的話前,所有人都望向了他。安格昂漫步走向他與三位百夫長。原體高大的身軀直面他的兒子,口中帶血的嘴唇說道。「你拒絕?」
「在卡德拉‧尼,」18連連長說著,「我們花了超過努瑟利亞的一天才達成征服,聽命於你,我們抽殺同胞。在布魯荷、乎魯以及崔卡頓還有瑟圖斯四號星,我們一次又一次抽殺同胞。我們的刀刃沾滿兄弟的鮮血,我們自己人的血,就只為了讓你自己發洩怒氣。」

「失敗,」安格昂低下他的野獸般的面孔,直視馬格的臉,「才會流血。」

「我們沒有失敗!」馬格怒吼著。他很清楚自己父親的作風,他很清楚死亡只不過是須臾之間的事。但他不在乎了。他會在所有兄弟面前,在安格昂撕裂他之前說出來。

「在恥辱抽殺之後,我們又再度回去,而我們征服了這些世界,我們打贏了這些戰役,帝國的旗幟飛揚在他們的城市之上,這些人全都成為我們的子民,全都是因為我們的努力,還有我們的鮮血。」
馬格對視他的父親。「而現在我們又再度執行這道命令,那些因恥辱而死的弟兄必須加入那些光榮犧牲的弟兄們。夠了。」馬格搖頭。「已經夠了。」

這幾秒內,安格昂沉默不語。馬格能感受到原體的充滿血味的呼吸。安格昂突然挺直身子,仰天大笑。

安格昂的笑聲如雷震耳,有如雷霆劈下勝利殿堂。
馬格從來沒有聽過這種笑聲,或許軍團裡從來就沒人聽過,卡恩可能是個例外。但這種想法並沒有讓馬格從安格昂身上感受到的恐懼有著絲毫的減少。

「我喜歡你,連長,」安格昂說著,用手擦去鼻血,露出他的鋼鐵假牙,面帶野蠻的微笑著。「敢說這種話,你還真有種,這就是為什麼我讓你挑人出來。」

「父親─」
「現在就選,」安格昂說著,他的微笑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然我就幫你選。」
「這個軍團是你的軍團,軍團戰士們都流著你的血脈。我不會再浪費他們的性命。今天已經死去夠多人了。我的原─原體,我的父親,我請求你,不要這樣做。」

安格昂剛剛若還有些興致昂然的神情,於此刻只能說是蕩然無存。「好幾次、好幾次,」安格昂哼氣,雙眼抖動,目光飄移。「你們只會會說『我們是你的兒子。』、『你就是我們的原體。』、『我們的性命為你所用。』卡恩,你在洞穴裡不是這樣跟我說的嗎?讓我回來這裡?你們難道都是騙子跟懦夫嗎?我到底是不是你們的主人?如果就如同你們常說的:我是你們命運的主人,我所要求的命運就是十一抽殺。」

馬格咬牙切齒。「瘋了。」

「連長,小心點。」卡恩從原體身旁帶著冰冷的口吻警告著。

「要不就你選,」安格昂重複道,蘊含著怒氣,「要不就我選,誰會是第一個。」

「選我吧。」

薩利卡從十八連的隊伍中走出,弟兄們都為他讓道,直到他站在馬格身邊。「大人,別從前線士兵選。他們已經在戰火中贏得了榮耀。」他跪在百夫長面前,頭往後仰,露出他的喉嚨。

馬格看著薩利卡,吞世者的未來,無限潛力就這樣棄若敝屣。「兄弟,並不是只有他們贏得了榮耀。」

「為了軍團。」薩利卡輕語著,雙眼圓睜,神情冷靜地接受自己的命運。

馬格遲疑了。他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然後再次睜開雙眼。「為了軍團。」馬格也回應道,並且拿起了刀。

「我拒絕。」

馬格轉身,刀刃仍對著薩利卡的喉嚨。

安格昂的臉揚起了醜陋的微笑。

「好吧,刀可以收起來了。你確實很帶種,但廢話太多了。連長,你要用自己的雙手來抽殺。」

馬格握刀的手顫抖著。這不是懲罰,也不是羞辱。這是恨。甚麼樣的父親會如此地痛恨自己的子嗣?甚麼樣的父親能做出這種事?

「我拒絕。」馬格說著。小刀落地的鏗鏘聲迴響著整個勝利殿堂。「父親,已經夠了。」



然後安格昂開始抓狂,陷入狂怒。抓起人來當武器掃擊,宛若30K典韋。
十幾個兄弟衝上去想壓制他,卻都沒用。最後靠著智庫館長才壓住安格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3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地球人來者
我感覺要是當時帝皇派吞世者對安格隆效忠並讓他們幫助原體解放星球,安格隆絕對不會這樣

03-08 21:11

PLUS修正帶
叛變原體的故事幾乎都很可悲.......

03-0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g13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暗黑神靈族,我的超... 後一篇:40K節譯:獅跟狼見面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