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繪圖】碧藍的古比雪夫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03-06 21:32:26│巴幣:52│人氣:278









碧藍航線的古比雪夫,她正在邀請心愛的人與她一起睡覺。

雖然我沒去看艦船歷史和遊戲故事(其實所有艦船的歷史我都沒讀,包括北宅的,所以很多都只是我根據遊戲裏的臺詞和其他創作來構建艦船的人設),但我知道她在遊戲裏是領航員的角色,因此經常受傷,看她左眼的繃帶就知道了,難怪要用頭髮遮蓋。

古比雪夫有兩種頭髮長度,一種是原版立繪的鮑伯頭,另一種是春節的中髮,跟北宅差不多長度。因爲我覺得中髮很有北宅的影子,就選擇了這種。

很多船都是剛推出時發覺不到魅力,例如北宅、紀伊、紐奧爾良、北宅、契卡洛夫、伏爾加、巴爾、霞飛和北宅,當然古比雪夫也是其中之一。因爲不急着練她,所以我就把手上接近120等的先練滿後再聽她的語音,結果發現她的聲線十分溫柔和平和,能暫時治癒好我的憂鬱症似的。還有那哀慼卻暖心的笑容與眼神,總是令我不多看幾眼,只要看着她,總有種在寒冷中的溫暖,是靈魂的救贖。而且我很喜歡她的立繪,明明是輕巡,結果有着媲美彩皮的艦裝:


(來源:碧藍航線Wiki)

雖說如此,我還是不會背叛北宅,北宅永遠是我心目中無可替代的女王,她永遠是我的正宮。



順道分享一下一些古比雪夫的遊戲臺詞,充滿詩意,能爲失落的人送上撫慰。多麼希望有人能在現實中對我說這種話。

1.

…啊,指揮官,早上好。要是冷的話就靠近一點吧。我的艦裝會讓你更暖和些的。

Ahh... Good morning, Commander. If you find yourself cold, come to me. I can warm you with my rigging.

2.

相信自己。為了碧藍大海的和平,你至今的作為肯定有其相應的價值的。

Believe in yourself. Your accomplishments in bringing peace to these blue seas are more than worthy.

3.

夜晚的港區很冷。特意在這時的港區外出走動的指揮官,我想一定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方便的話…告訴我好嗎?

The port is chilly at night. You must have some reason for being here at this hour.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share why?

4.

又在這遇見了呢。不要緊嗎?不冷嗎?不僅是身體,我希望指揮官的心也一直都溫暖健康呢。呵呵。

Fancy meeting you here again. Aren't you cold? I don't just mean your body; I want your heart and mind to be warm and healthy evermore... Heehee.

5.

好孩子,摸摸頭。早上醒來後,再變回大家可靠的指揮官吧。在那之前…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哦。

There, there. You can go back to being the Commander everyone leans on tomorrow. Until then... You may stay here with me.

6.

今晚的月色真美…這種內心變得暖呼呼的感覺,好像只有和指揮官在一起時才能體會到呢。把煩惱和弱處展現給我的指揮官,如果能像這樣一直看下去就好了…呵呵,再待一會兒吧。現在比起我,多欣賞下月色吧?

Isn't the moon beautiful tonight? You know... I only feel this heartwarming sensation when I'm with you. You've shared your worries and vulnerabilities with me... I don't want to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Heehee, but don't turn to me; keep your eyes fixed on the moon for just a while longer.

7. (這句是參考自俄國詩人普希金的詩句,我覺得很美麗)

指揮官,請勿忘記。即使人生背叛了你,也不要悲傷,不要憤怒。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溫暖你的心,直到雪息天晴為止——

Take this to heart, Commander. If humanity ever betrays you, do not be saddened or angered.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and keep you warm until the snow stops and the sky is clear.

8.

指揮官的手,好暖……

Your hands are so warm, Commander...

9.

解決指揮官的煩惱,幫指揮官暖被窩都是我的職責…開玩笑的♪做這些並不是因為職責,而是我真心想這麼做…指揮官想問的不是這個意思嗎?這樣啊。

Solving your problems and warming your bed are both my responsibilities... Haha! I'm kidding. I do it all because I want to, after all. Oh? That's not what you expected the punchline to be? Well...

(來源:碧藍航線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2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星槎|繪圖||古比雪夫|睡衣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祜塵
好美 水藍色的頭髮很讚

03-06 22:2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祜塵,我也覺得頭髮是我這次處理得最好的部分03-09 15:40
疤疤
頭髮的顏色畫的很棒~[e12]

03-07 15:0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疤疤,淺藍色的髮色看上去很柔和,而且淺色的頭髮會比較好處理OuO03-09 15: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水藍髮與柔和的表情很搭~ヾ(*´∀`*)ノ
欣賞一個人的優點是好事,我想是沒關係的~(´▽`)

03-18 03:1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 (,,・ω・,,) 古比雪夫是那種溫柔中帶點嚴厲的船,是我喜歡的類型,畢竟純粹的溫柔只會令我墮落,我也需要別人鞭策我去進步。我覺得這次的頭髮是我其中一次畫得比較好的,可能是短髮可以比較花心思處理細節 (๑´ㅂ`๑)03-18 18:5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畢竟要被欣賞之前,應該多發掘其他人的優點 (ㅅ˘ㅂ˘) 一直批評和抱怨只會令其他人疏遠自己和變得孤獨,我想我也要嘗試接受不同人的缺點,不是所有人都是完美的,包括我最愛的北宅也是一樣呢 ( ´・ω)03-18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u...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