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子漢!】微保養法-虱目魚

作者:꧁༒Stargazer Shortcut༒꧂│2023-03-06 15:44:38│巴幣:0│人氣:101
首先,我們要知道一件真理,就是──人類是很脆弱的(皮膚部分)。

在演化中那一層就能抵禦日常生活的應對狀況,可是在美不美或白不白就不是進化的重點。遇到一般化學攻擊就完全是零抵抗。所以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請適量,清潔時不要過度,洗澡洗臉的水也不要過冷過熱。

簡單來說就是注意你使用道具的數量、注意水元素的溫度;光這樣就能降低一大半因為習慣關係而產生的生活問題。

其他的就不需要知道了,因為我也記不得!

女子漢保養守則第一點:「只要知道重點這一點就好!」


Q1.保養品是什麼?化妝品又跟保養品有什麼差別?PITERA為什麼能屌打一堆品牌?EGF為什麼那麼貴?貴就是好便宜就差?
A1.少廢話,專有名詞剔除後才是女子漢想要的硬派精神!沒錯,只要用起來後,肌膚看起來很健康乾淨就好!剩下的就自己去專精吧。

Q2.化妝品跟保養品什麼的不就只是一堆油、水跟防腐劑加幾%厲害的物質嗎?
A2.不重要!只要能達成你想要的目的,皮膚沒有排斥作用,那一切都值得了。

Q3.所以常見的保養臉有哪些問題?
A3.
1.缺乏清潔:
  
不及時清潔肌膚會導致皮脂、污垢和化妝品殘留堆積在肌膚上,導致毛孔阻塞、黑頭、粉刺等問題。
  
2.缺乏保濕:
  
不適當的保濕會導致肌膚缺水,出現乾燥、脫皮、細紋等問題。
  
3.過度清潔:
  
過度清潔會導致肌膚過度乾燥,引起肌膚敏感、紅腫等問題。
  
4.選擇不當的產品:
  
選擇不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產品,如使用過強的去角質產品或添加刺激性化學成分的產品,都可能導致肌膚問題。
  
5.過度曬太陽:
  
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僅容易造成皮膚曬傷,還會導致皮膚老化、色素沉澱等問題。
  
6.營養不足:
  
飲食不均衡、缺乏營養素,對肌膚的影響也很大。
  
7.壓力過大:
  
長期處於高壓力環境下,會影響身體內分泌平衡,進而影響肌膚健康。
  
8.熬夜:
  
長期熬夜會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使肌膚無法正常修復和更新,進而出現肌膚問題。
  
9.基因問題:
  
請直接找醫師吧,這已經不是用毅力就能克服的事情。
  

Q4.洗臉需要多久時間才有效果?
A4.一般肌膚、乾性或乾敏感性肌膚,一般約搓洗30秒左右就可以沖洗乾淨了。一天幾次看你的生活狀態,只要記得不要過度清潔!
(如果皮膚有奇怪的問題,請馬上停止使用目前使用的產品,或是去給醫師判斷。)

Q5.去專櫃或知名品牌就不會踩雷,如果金額有限可以去屈臣氏或康是美,那裡都有一堆人在買
A5.很抱歉,我就是那個關鍵少數,而且還是(女)(子)(漢)!


所以我推薦的可能冷門還很邊緣,但用的真的很樸實無華。

要高級你最佳的選擇就是「SK-II」。
(樸實的瓶子,漏洞百出的出水孔,以及神到讓多人喜愛的臭臭液體。走到百貨公司一樓肯定都能看得見他的身影。)

如果要走真材實料,沒有過多的炫炮包裝與可有可無的廣告,內容物只有科技與狠活的智慧結晶,台酒」、「台鹽」、「台糖」都是最佳選擇。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

有著「府城之美」的台灣品牌--「虱目魚精華露」!

根據產品介紹,此產品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包括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維生素C等,能夠幫助肌膚抵抗氧化和外界環境的傷害,增強肌膚彈性和保水能力。

簡單來說,過去虱目魚的魚鱗是無法成為商品的大量垃圾,在透過研究單位的努力後,終於能將虱目魚魚鱗中萃取出無色、無味、分子量小之魚膠原蛋白。
總之,很環保,良心給過!


一瓶精華露直接解決本人的乾性膚質。
家中的爸爸、媽媽也使用了五年之久,至今也沒什麼過敏反應,用起來皮膚也容易吸收。

一罐打折下來大概400塊,沒什麼負擔,還直接幫你省心不用進行那些無意義的品牌學術比較!


(沒業配,只希望這商品不要因為沒人關注而絕種,痛失一分好東西!)


【超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2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虱目魚|精華露|保養品|化妝品|台酒|台鹽|台糖|非主流|女子漢|保養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gtx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般騎士】微心得-勁戰... 後一篇:【只想瑟瑟】為愛發聲-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