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3/3/5

作者:盲腸的爆裂華生│2023-03-05 23:31:49│巴幣:2│人氣:116
晨間從睡眠中醒來,我便感受到牙齦的腫脹,緩慢爬下床榻,喝下本日第一口飲用水。當水流入口腔,直至充滿。我便感受到一股鐵鏽味從上排牙齦游出。看來今天注定要受牙疼之苦。到午覺起床前,我不斷細細品味口中的血腥味,想像自己是一個歷經百戰的拳擊手。「噹!噹!噹!」我從拳擊台上走下,高舉起手臂已宣示自己的勝利,並享受觀眾如雷灌耳的歡呼及掌聲。
午覺睡醒後,我便拿著書到宿舍能夠被陽光照射的地方看起書。最近幾年我儼然成為一位收藏家,許多書堆積在櫃上。不斷地買。但讀的速度完全比不上購買的速度。不過我頗為享受這樣的現狀,看著書籍不斷堆積,使居住的空間逐漸壅塞。使我感到一股異樣的充實感。說不定已有了一絲囤物癖的徵兆出現。
今天直到晚上八點半左右,我幾乎沒有認真地閱讀書籍,包括下午的魂斷威尼斯。最近不知怎麼地,一直處在注意力渙散的感覺中。幸運的是,這樣的情況在晚間便好了許多,讓我得以閱讀書籍,可真是萬幸。
明天便是周一,要準備回到課堂中了。趕緊去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2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engshot
(按讚)

03-06 22:52

盲腸的爆裂華生
ok根本沒按,永gi03-07 23:10
米林
⚆.⚆

03-07 10:37

盲腸的爆裂華生
現在要這樣偷偷看喔03-07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e1621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死... 後一篇:2023/3/7c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