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貝爾法斯特之味

Cecil | 2023-02-20 18:43:31 | 巴幣 68 | 人氣 378

わざわざお越しくださっ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ご主人様。見ての通り、ベルちゃんと一緒にチョコ作りをしておりまして…あら、真っ先に試食したい、と仰るのですね。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ではこちら――ふふふ、『ベルファスト』の味、ご賞味いただけますか?

- ベルファストの遺言

小貝爾是更加隨便加上去的...

結果來說弄了1星期
原本只是換個骨頭版本

後來我想手握「貝爾法斯特之味」會挺有意思。就把舊的正面圖翻修,身體是HS的……其實和幾年前LUX那個是同一個身體。

然後... 在發怖後,再想想不如弄一個AI版本的身體來給藍鳥用。
再隨便加上小貝爾就是上圖了。

稍微說一下AI圖。

如果你很認真要作AI圖,你要買N卡,你用AMD卡出AI圖根本是找自己麻煩。
我家是AMD卡的,最初發現可用的是要Linux……這跳過了

後來是Onyx制式 (別問我這是什麼,我稍微看過而已)
慢的要命,單純是給你一種

\ AI圖生成 成就 解鎖 /

一張512x512的圖都要花1-2分鐘,你要用來作圖可能性當然低...
最後和現在正在用的是叫Shark / NOD-AI (也別問我是那個是名... 我也不知道)

我想是2月初開始試玩,當時我就明白為什麼付款1000 Credit的會一下子用完了。當時單日輸出圖已經出了400-500張,然後可以用的可能只有10張左右。

唱詠亦一如以往

我 : 1個女孩
AI : 明白,2個女孩

我 : 金長髮
AI : 雙馬尾

我 : 全裸
AI : ERO衣裝

我 : 開腿
AI : 鴨子坐

我 : OK! You know what. I give you 2 word! FXXK you!
AI : Don't know how to FXXK something

WELL FXXK

H圖我是作過,但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唱詠

我的是

H圖, 大鳥, 陰道,大鳥大戰小妹, 大鳥, 戰鬥姿態點擊之構




★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wingr20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FanBox / Ko-fi https://ko-fi.com/wingr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我學到了各種新知識w
感覺詠唱也很不容易:3
2023-02-20 19:11:37
Cecil
唉,我都不知道是AMD卡版本那麼難,還是現行的詠唱師那麼強可以駕馭到這麼蠢的東西。我連IMG TO IMG輸出都可以出現奇怪東西。 [e8]
2023-02-20 20:14:13
白煌羽
辛苦了
2023-02-20 23:39:37
Cecil
謝謝 [e12]
2023-02-20 23:49: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