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玩】紳士必玩的養成模擬經營新作《王牌銀行長》

作者:落葉歸根│王牌銀行長│2023-02-16 17:53:38│巴幣:2│人氣:2840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介紹的遊戲是《王牌銀行長》,這是一款紳士必玩的養成模擬經營遊戲,在遊戲中會出現三上優亞、深田詠美、白石茉莉奈、橋本有菜、葵司等等知名女優,可以跟她們培養感情,甚至結婚生子,來帶大家看看這款遊戲的內容。
                 
                 
  遊戲主要玩法是「養成模擬」,劇情什麼的不是很重要,簡單來說就是我們一開始只是支店的課長,為公司處理達成各種目標,提升財力、聲望,之後會慢慢往上提升地位,從支店課長、副次長、次長助理、次長代理、副部長、部長、支店長,然後提升到本社的次長,在過程中我們需要不斷達成新的營業目標。
  遊戲除了銀行之外,也可以建造各種不同的建築,像是信用卡中心、醫院、博物館、商場、柏青哥店……等等,但其目的都是為了增加我們的財力也就是收入來源,讓我們可以賺更多的錢。
                 
                 
  身為一個課長、副部長、甚至本社的高階主管,當然不是孤軍奮戰,遊戲中會有各種不同的同伴,也就是所謂的職員,這些同伴又可以根據職業(能力)分為了科學教育者、金融人、著名人、商人、極道,不同職業的同伴適合派遣到不同的建築,可以藉此提升建築的收入。
  另外每個同伴都有所謂的商談力,也就是其他遊戲所謂的戰力,可以讓我們在投資商談、銀行評估、或商戰的時候更有說服力,說服對手獲得勝利。
                 
                 
  相信各位紳士關心的不是遊戲怎麼玩,關心的應該是各位知名女優,在遊戲中每一位知名女優都各自扮演一名角色,像是深田詠美在遊戲中是扮演支行直屬上司,三上悠亞則是扮演融資課新職員,在遊戲過程中跟著劇情發展,會遇上各位女優,並且發生「一點事情」,從一開始的認識、互傳訊息、最後還可以將美女帶回家生小孩。
                                   
                 
  在劇情中遇到各位女優之後,就會獲得該女優的聯絡方式,不管是跟女優約會或是外出時遇到,都會不定時出現對話訊息,部分訊息我們可以選擇不同回話內容,也會影響到後續跟女優的互動發展,也可以在對話過程中,加深彼此的感情。
                 
                 
  另外在外出投資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突發事件,有些是需要同伴去處理的,有些則是跟女優之間的互動,而且最重要的是突發事件上面,會出現跟劇情相關的番號,上圖我是打了馬賽克,我擔心各位紳士太激動。
                 
                 
  當擄獲女優芳心之後,就可以跟女優進行約會,說是約會,但其實就是「發生事情」,過程中還可以看到穿著內衣的女優出現,以及女優本人配音的聲音。
                 
                 
  每次約會都有機會觸發激情,都有機會觸發激情之夜,當觸發激情之夜就能懷孕生子,有可能會生下男孩、女孩、龍鳳胎、雙胞胎,小孩可以自己取名字、選擇不同的培養方式,長大之後也會有不同的職業,最後可以跟別人家的小孩結婚。
                 
                 
  當然遊戲中還有一些不同的玩法,像是旅行會隨機飛到不同的城市遇到不同的女優,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很休閒的紳士遊戲,雖然過程都沒有出現兒少不宜的畫面,但誠意十足的互動、女優配音、番號事件,都很值得各位紳士來遊玩,如果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紳士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王牌銀行長》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1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牌銀行長

留言共 1 篇留言

asas林
會給番號的遊戲這已經算是18禁了確還是可以完不支掉表準在哪裡

04-29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期迷途】台版公會戰「... 後一篇:【試玩】輕鬆甩尾的高畫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