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年度暑假8月中的長假計劃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3-02-12 19:18:34│巴幣:4│人氣:114
今年度的暑假(8/13-8/20),闊別三年的國外家族旅遊要展開了!當然要去日本玩嘍!而這次我們挑從來沒去過的「北海道之旅」!

班機:
目前選定中去中回的,虎航跟酷航都在考慮的範圍

大致上會住宿/旅遊的市町村:
1. 苫小牧市 這邊會住一個晚上,從下機的千歲市移動過來不用多少時間,可能就是晚餐吃個居酒屋之後開啟隔天的市內小旅行,就會往下一個地區移動。

2. 旭川市(2晚)
從苫小牧走室蘭本線經過的岩見沢市、深川市都會下去走走逛逛,抵達旭川市就好好吃一番,隔天還有上半天可以市內觀光,下半天則往美瑛方面前進。

3. 帯広市 (2晚)
這部份時間上還沒有精算,如果沒問題,從美瑛、富良野玩下來到這邊剛好會是晚上,去吃個北海道特有的便利商店食物也是很棒!隔一天則會進行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日本自駕一日之旅,週邊的市町村踏破!也會品嚐購買各種十勝地區的美食產物~

4. 札幌市(2晚)
幾乎繞了一小圈,我們會不小心經過千歲機場之後轉線到超級重頭戲,也就是來到住超過200萬人的大都市!!到這邊放行李之後吃個美味的札幌拉麵過後應該會先去小樽市走走,吃吃非常讚的生魚片鮭魚卵蓋飯,光想像就流口水啦!

札幌市內觀光不僅是要搭乘路面電車、私營電車之外,還要搭乘纜車賞夜景、逛地下街,買爆藥妝跟名產,充實了心情也充實了行李箱!

以上就是目前暫定這個暑假的行程,希望一切順利進行!!謝謝大家收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9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假計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C
有計畫去到日本最北端嗎?祝您旅途愉快

02-13 07:59

Just_latis歐斯
沒有,最北端實在是太遙遠(02-16 20:41
紫焰幽魂
北海道的夏天,一定要去花田

02-15 01:12

Just_latis歐斯
有安排~!02-16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羊羊羊小短漫「羊羊羊陽」... 後一篇:綿羊小鉛筆盒,如果會動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