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3/02/03 夢

作者:機智老喬X│2023-02-03 05:28:26│巴幣:0│人氣:78
故事的一開始,我和另外四個人是一個探險隊,又有點像是遊客,在一個現代的墓穴裡探險,怎麼進來的卻有點忘了。
這裡位在地下,天花板、地板、牆壁都沒經過特別處理,都是剛挖開來的土的樣子,之所以叫他現代墓穴的原因是,這裡並不是單純放很多棺材,而是這裡有許多像房間一樣的隔間, 並且這裡放置的都是近十年內去世之人。
隔間和隔間的格局並不是特別整齊,天花板也有高有低,大概是每要埋一個人,就從旁邊繼續挖,但每個人挖的方法還有想法都不一樣才導致這種結果的。
我們五個人想來驗證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於是我們到了其中一個房間,棺材放置在一個成年人肚子的高度。
打開棺材後,我把棺材裡的骨頭一個一個夾出來,夾到我們準備好的壺子,其他四人就在隔壁的房間架攝影機還有處理其他的事情,夾到一半的時候旁邊突然站了一個一頭長髮,身著白衣的鬼,我超高興的,趕快叫其他同伴來看。
其他同伴看了也很高興,我們看完後跑回去拿道具,回來的時候鬼已經不在了,大家東找西找都沒找到,直到我回到放道具的房間,又看到他站在我面前了,我大叫著呼喚大家來,大家來了之後,拍了幾張照片,正當我們在討論照片時,鬼又不見了,於是我發現一個規律,每當沒有人在看它時,它就可以瞬間移動,當有在看它時,它又不能動了。

第二個故事,位在中國,有三個有錢人,他們想拍攝一個關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的影片,於是他找來五個被判死刑的人,裡面有一個日本人、一個馬來西亞人、三個台灣人,五個人戴著手銬被趕進一個戶外的小房間,並用一個很厚的橡膠氣球把房間套起來。
套完之後,開了一台烘乾物品的機器,出風口對準氣球,並把功率開到最大,烘了二十分鐘左右,他們打開氣球看,笑著說,四個人都死了,只有一個台灣人還活著,不過也差不多了。哇,日本鬼子竟然可以被烘的這麼長。
說完之後就開著卡車載著裝著五個人的氣球前往墓穴。

第三個故事,我買完午餐,回到一間套房裡面,把剛買好的五人份午餐放在客廳桌上,坐在旁邊的三個人放下手上的電腦,伸了懶腰開心的準備吃午餐,還有一位正在房間睡覺,我和這間套房其他四個人都在搞詐騙,我們已經做了一段時間了。
我們一邊談手上的進度一邊吃午餐,吃完之後我到廚房收拾垃圾,收拾完後聽到外面有門鈴,客廳裡的其中一人就去開門,開門後出現三名男子,處理完垃圾後我走向客廳,看見了那三名男子在和客廳的人聊天,我馬上想起了,他們就是上一個故事的那三名男子,我直接頭皮發麻,想起了我們的團隊剛好就是一個日本人、一個馬來西亞人、三個台灣人。
我馬上把廚房到客廳的門鎖上準備逃跑,門後還有一個房間,就是那個日本人睡覺的地方,其他三個人我看是沒救了,我開了鐵窗爬出去,雙手撐著兩面的牆壁一路往外爬,爬的時候伊麵想,這到底是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逃跑,還是就算我逃了出去,最後還是會被抓回來的意思,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夢就醒了。


現在是凌晨5:27,哈哈,當兵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時候醒來。
醒來的時候是4點半左右,我明明記得窗戶睡前關了,醒來卻開著,電腦關了螢幕燈卻亮著,之前就不會,然後又是自己一個人睡,太多怪怪的事了,所以就睡不著,睡不著就起來打日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3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9/29 突... 後一篇:2023/03/02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