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玩具情報] CSM Faiz Gear & Faiz Axel Ver.2 登場!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3-01-26 16:36:13│巴幣:4│人氣:1298
「假面騎士555」播放20週年紀念商品 ── CSM Faiz Gear & Faiz Axel Ver.2 發售決定!





套裝內容
Faiz phone ... 1
Faiz Driver... 1
任務記憶體... 1
Faiz照準器 ... 1
Faiz相機 ... 1
Faiz相機架 ... 1
腿部掛架 … 1
連接部件 ... 1
Faiz加速錶 ... 1
加速記憶體 ... 1
投影儀……1
使用說明書 ... 1


Point 1. 全體造型重新設計的Faiz Driver和Faiz Phone

本商品的Faiz Driver和Faiz Phone是將「假面騎士555」各場景中不同存在的多種道具造型組合起來,作為商品進行最佳設計的全新設計。

以2016年發售版本的Faiz Phone為基礎,重新審視畫面發光的LED排列構造,將畫面的5個部位改造成長方形發光,可以再現接近劇中的演出。


Point 2. 收錄的音效全部更新。變更成更貼近劇中的音效。

以2016年發布的Faiz phone作為基礎,把包括變身音效和必殺技音效在內的音效更改成更接近劇中演出的音效。 此外,新收錄了“變身解除音效”、“來電鈴聲”、“手腕抖動音”、“orphnoch變身音”、“變身錯誤音效”等新要素,以及許多新的BGM。

附帶的Faiz Pointer和Faiz Shot的音效也被更改為更接近劇中演出的音效,包括“灰化音效”。

Faiz Axel取消了2017發售版中安裝的BGM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實現了能夠切換劇中音效的功能。收錄了大量10秒內無法感知的演出音效,再現劇中Axel Form的必殺演出。還包括諸如“強化深紅電鑽(多重)”等等的必殺技音效。


Point 3. 投影儀所投影的標記

在2016版中能投射出“Φ標記”的Faiz Pointer,將投影設計變更為必殺技時釋放的“指示標記”效果設計。

本商品新追加的「投影儀」與Faiz Pointer、Faiz Shot、Faiz Accel等各道具進行無線通信,能在每次必殺技聲音的末尾自動投射出「等身大的Φ標記」。


Point 4. 收錄巧、真理、啟太郎的台詞

Faiz Phone裏面收錄了飾演乾巧的半田健人、飾演園田真理的芳賀優里亞、飾演菊池啟太郎的溝呂木賢所新錄製的台詞。

追加了前作乾巧的台詞音效。

通過切換到“台詞模式”,能夠體驗追加了乾巧喊聲的必殺技音效。
此外,如果在Faiz Phone的來電鈴聲響起時按下“CALL”按鈕,則會隨機播放來自真理和啟太郎的通話台詞。

除此之外,還有…

「CSM Faiz Gear Box」製作決定!
(本商品只能收納Ver.2,無法與Ver.1對應)


預約價格:52,800日圓(含税)
開始預約日期:2023年1月26日 16時 (下午3時)
結束預約日期:2023年3月28日 23時 (晚上11時)
發送日:2023年8月發送預定


產品材質
Faiz phone ... ABS・PC
Faiz Driver... ABS・PC・PVC・尼龍・POM
任務記憶體... ZnDC・ABS・PC
Faiz照準器 ... ABS・PC
Faiz相機 ... ABS・PC
Faiz相機架 ... ABS・PC
腿部掛架 … ABS・尼龍・POM
連接部件 ... ABS
Faiz加速錶 ... ABS・PC
加速記憶體 ... ZnDC・ABS・PC
投影儀…… AB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iz Axel|假面騎士Faiz|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Faiz Gear|CSM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瑞咪家的機器人
請問哪裡可以買,我看官網沒有,


01-28 02:1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建議去玩具店看看,因為最近這幾年變身相關的玩具全部被改成了店家預約01-28 08:4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香港和台灣也是這樣,可能是因為Bandai改了銷售方向01-28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根本不該和那些傢伙做打... 後一篇:要預備存一大筆錢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