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Rimworld異種人手繪

作者:o虛影玄武o│2023-01-20 20:10:45│巴幣:20│人氣:449
生物科技DLC有多出好幾個異種派系
他們都有獨特的特徵和明顯的優缺點

噬血者
噬血者是唯一有獨特開局的種族,玩法也比較複雜,需要透過吸血來維持生命。社交和知識方面有較高的加成,身體素質也十分強大,既不老不死也免疫一切疾病,高近戰傷害且防禦較高,傷口能快速凝血癒合,移動速度不僅較快,也能跳躍數格距離,噬血者還有獨特遠距招式,從胸口以驚人的精度向附近的目標高速發射骨刺,這些特性使他們在戰鬥方面十分強勢。但他們也是有弱點,噬血者非常害怕燒傷,火焰傷害是普通人的四倍,並且稍微容易受心靈干擾。


豬皮人
豬皮人是實驗產生的種族,他們有著人類和豬這兩種基因,豬基因使他們有著強大的消化器官,能夠吃生食且不會食物中毒,對疾病的免疫力也較強,並且能承受更高的疼痛。像豬一樣的手掌降低了操作能力,視力方面也較差,不適合遠距離的精密射擊。
豬皮派系是類似於異鄉人的鬆散聯盟,現代槍械是他們常用的武器。

依達人
依達人是住在寒冷地區的種族,全身有著厚重的皮毛與毛尾巴,保護他們免受寒冷影響。頭部覆蓋著毛髮使得毫無髮型可言,並且男女皆有鬍鬚,他們光靠臉難以辨別性別。戰鬥中他們能透過精神聯繫召喚野生動物作戰,依達人普遍有較強的近戰能力,雖然不易受傷但傷口較難癒合。
依達海盜團如同一般海盜,他們襲擊掠奪其他聚落來致富。

魔人
魔人是適應沙漠地區的種族,他們頭上長著顯眼的角和金髮並且沒有鬍鬚,對於溫度耐熱承受度較高,能夠吐出燃燒液體焚燒敵人。奔跑速度快但是近戰軟弱無力,免疫系統和癒合能力也較差。他們不擅長畜牧和耕種。
魔人派系是敵對的部落組織,他們無意與其他人保持和平。

尼安德特人
尼安德特人是史前古代人種,嚴格來說他們不是純種人類(智人),科學家用DNA將他們從遠古記憶中復活。他們額頭平扁、下顎圓滑寬大,身高較矮但十分強壯,擅長格鬥且皮糙肉厚,對疾病的免疫力也較強,奔跑速度不像智人那麼快速。尼安德特人不太會射擊和投擲,學習技能的能力也較差,並且不擅長社交和研究。
他們在世界中組成了部落群體,戰士們會毫不猶豫擊碎他們認為是威脅的人們的頭顱。少數人也會出現在於各個派系之中,包括異鄉人、海盜和帝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沒有生物技術DLC無法玩到這些特殊種族,只好裝種族MOD過過癮
由於我沒有裝過種族MOD,所以就裝了經典容易上手的鼠族玩看看
雖然鼠族體質較差,但獨特裝備武器彌補了缺點,就缺少高科技武器而已

最初我以為的鼠族是第一張,看了steam工作坊畫面才發現是第二張,是我戰錘玩多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5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習|手繪|邊緣世界|rimworld

留言共 1 篇留言

Andy
好像有中古戰錘的MOD

01-21 03:08

o虛影玄武o
的確找得到戰錘mod01-21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van180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季風之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劍鬥動作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