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44】

作者:字靈│2022-12-09 04:44:43│巴幣:8│人氣:82
【千果雲】


  蕨蕨的叢林山間,五個人悉悉蘇蘇,小心翼翼地躲藏著那一頭,名為芎婪的猛獸,身上艷毛麟甲三米不高卻氣勢凜人,粗壯的怒吼聲剎碎每一顆膽敢幫忙窩藏偷嬰賊的叛徒蟒樹。

  「是你嗎?」芎婪的利爪刺進蟒樹特有的植木神經。

  只要雷言那夥人曾經在這棵蟒樹上留下足跡的氣味,就必定會被追查出來,在這座叢林還從未有人能這樣來去自如。

  「言大哥怎麼辦?我們的陷阱會不會騙不過牠?」

  「放心吧,霆檢的複製秘術可是寄宿著上古魂魄,沒那麼容易被拆穿的,而且就算被發現,那時我們也已經在千果雲上了。」

  對話身後五百米處,芎婪腳步停滯在了三仙法陣面前,法陣中心處雕紋方巾包裹著一顆巨獸蛋,懸浮在空中淡淡波浮出一道道金光。

  「我的孩子,這破陣關不住你的。」芎婪高高躍起。

  在蟒樹之間不斷橫跳,以極快的速度改變著陣法對外的判斷轟殺,芎婪很清楚三仙陣法的奧妙並非入陣之後龐大的天地宙之力,而是在陣外時就已經被鎖定的恐怖粉滅。

  「破!」芎婪不規則的橫跳盡頭,是陣法的頂上邊緣七吋處。

  刁鑽的爪子側削出一頓頓火光,藉著火光之間的短暫凝聚的三仙之力,芎婪再次彈起,這一跳躍過了蟒樹群的頂端,眼角外側一群白衣人隱沒出了森林,懷中不見任何巨蛋。

  「破!」芎婪俯衝向下,在陣法頭頂上爆發出強力碎踏。

  一腳轟破了明顯射歪的三仙之力,二腳側踢光球左翼再加上三爪致命剖開陣心,轉身四抱拉開了方巾擁住了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7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濁能量...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正面突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