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提姆也是歧路旅人之大陸的遊歷 ~壹~ 旅團

作者:昴│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2022-12-07 10:00:47│巴幣:0│人氣:193
(注意:以個人視角的遊戲文章創作,劇情透露提醒。)


  酒館窗邊的小桌,靜靜望著清晨的窗外,緩緩將咖啡杯對到唇上,眼角餘光見到一位帶紅頭巾的男子正與酒館老闆聊著。紅頭巾男子手指上的戒指帶著微弱藍色火光,有著莫名的溫暖氛圍,非常引人的注意。

  我放下了咖啡杯,起身緩緩走了過去搭了話。

「帶上我如何。」我說。並不是有什麼不軌的想法,只是聽到他與老闆的談話,需要夥伴,所以走了過來。

  接著輕微笑著自我介紹。

「我叫提姆,想看看不一樣的世界,而離開家鄉到處旅行;我都這麼積極過來搭話,未來一定能幫上點什麼。」
塔希爾。」
「今後請多多指教。」

  陸續又兩個人也靠了過來。

赫賽。」
科妮。」

  我實在記不得他們什麼稱呼,反正之後一定有時間熟悉。

「我叫南娜,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逛逛呢?」我後方傳來一女子的聲音,一個側身站到我身旁。

「原來你有伙伴呀!哈哈,要不要幫旅團起個名呢?」老闆大笑著說著,似乎是在認同這群人的同行。

  大夥相視,都露出困惑的表情,應該大家都沒有頭緒吧。酒館老闆自豪說對瓦洛雷鎮瞭諾指掌,讓我們多來店裡聊聊;大家相互認識後就離開了酒館。



  就在剛離開酒館,遇到一位小女孩賣花,但價格卻高得嚇人。這時四位身著黑色服裝,看似流氓的人上來搭話。

「我勸你最好別買。」其中一位膚色較為黝黑的長髮男說著,並走向小女孩。
「你裡面裝的是 "粉" 吧。」

  從他們與小女孩對話中,得知 "粉" 似乎不是什麼健康的東西。阻止交易的這四個人言談雖不正經,但卻充滿正義感,其中叫巴爾傑羅的應該是幾位的領頭。

「你們這是要妨礙做生意嗎?」一群穿著黑色正裝的男人,把我們團團包圍。
「看來是要打起來了。你們會幫忙吧?」巴爾傑羅雙手抱胸,側著臉對塔希爾說。

  我們人數不少,一陣混戰,當然打得他們落荒而逃。「沒想到他們身上有好東西喔!」巴爾傑羅的友人,拿出了一張卡片,是宴會的邀請函。

「你們還蠻能打的,加入我們幫派如何呢?」巴爾傑羅搭肩塔希爾露出一抹親切的笑容說著。

  但我意外的是,這個帶紅頭巾的傢伙竟然完全沒思考就點頭答應了。也罷,跟這群有活力的孩子們一起,應該會很有趣。就這樣,我們一群人決定要去參加赫爾米尼亞府邸的宴會。

赫爾米尼亞府邸

  大富豪赫爾米尼亞,為取得財富能不擇手段,其財力能左右整個奧魯斯特拉大陸,人稱 "貪婪的魔女" ;是森林之地黑手黨的教母。

  晚宴時間,金碧輝煌的大廳,賓客們圍繞著長餐桌,享用著豐盛美味菜餚,參加的盡是頗有名氣的政商。

「精心為各位準備的配菜還合胃口嗎?」女主人總算登場了,她著華麗的金色絲綢禮服,金線繡著細緻的花邊,低胸露出的雪白肌膚,讓整副穿戴在胸前的寶石項鍊特別的耀眼,頭上更是別著金色的頭飾耳墜。她曼悠的走到了舞台中央,對著台下的所有人說著。
「這才是今天的主菜喔!」語畢,管家便示意宴會廳大門的兩位傭人將大門打開;隨後走進了兩排的年輕貌美的女子,各個穿著撩人,並分散走到賓客身旁;此時的賓客們無不是左擁右抱,宴會廳頓時更是熱鬧,皆笑合不攏嘴。

  就在這時,另一位有趣的賓客帶著隨從也到場,是原本這帶 "粉" 的最大供應商唐·達維雅尼家族所有,如今已完全被赫爾米尼亞給取代了。兩位一見面就是客套的奉承,聊著轉而諷刺起彼此,場面一度降到了冰點。

「搞得這麼緊張,口渴了吧!」赫爾米尼亞說完便示意女管家端上一杯紅酒。
「怎麼樣?我最引以為傲的紅酒。」儒雅的拿起酒杯,親自遞向唐·達維雅尼
「為了我們的友誼。」傳聞為達目的連嬰兒都不放過的女魔頭,這氣氛下親自遞上紅酒,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露出凝重的表情。
「真是遺憾呢,我酒量非常的不好呀!是否有人願意替在下喝了這杯紅酒呢?」他接過酒杯,環視了圈場所有人。

「那我就不客氣了。」

  在這麼尷尬的氣氛下,我們的巴爾傑羅竟然就走了出去。正當大夥想將他拉回來時,他已經一口喝下了整杯紅酒。在場所有人都發出意義不明的驚嘆聲;所幸,巴爾傑羅並沒有當場倒下,真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巴爾傑羅一直希望參加宴會的原因,在這達官貴人的聚會裡,找到嶄露頭角的機會。他也成功了,生還並獲得唐·達維雅尼的注意。



  稍晚,我們便提早離開了宴會;我們在回鎮上的路上碰巧見到赫爾米尼亞雇用的兵長,正在處決一些為她農場工作的奴隸。這樣的暴行,在巴爾傑羅眼裡,是一定不會放任不管的。擺平了兵長,巴爾傑羅感謝我們的幫忙,就各自返回鎮上了。事後得知,唐·達維雅尼竟然親自找上巴爾傑羅等人,並邀請他們參觀據點。



壹篇 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6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角色扮演|奇幻|冒險|創作|愛情|心情|戰爭|線上休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eds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TV:FFBE提姆也... 後一篇:提姆也是歧路旅人之大陸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