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JOJO│承花] 夢 (400字短打)

作者:小菜一碟│2022-12-02 22:45:15│巴幣:0│人氣:116
清晨的光從窗外灑入,花京院的一聲叫喚從背後傳來,聲音不遠不近的。

承太郎回過頭,看到花京院一手撐著頭,下半身只用棉被蓋住,全身光裸著、露出了上身大半張軀體。

承太郎下意識吞嚥了一口口水。他們的眼神碰在一起。

花京院帶著促狹的笑意開了口:「你坐在那裡,但似乎有點興奮的樣子,我覺得很性感。」他靈動的雙眸眨了眨。

「那是因為,你躺在那裡的樣子,我覺得更性感。」承太郎低啞著嗓子說,他發現自己不知何時開始就起了反應。

他目光掃過花京院的頸項和背脊,一邊端詳眼前人完美的身體曲線,一邊走向前,一手便撫上對方後背小麥色的肌膚。

粗糙的手掌慢慢往下,從背部伸進棉被,撫到臀部的位子。

「喂,你不要直接這樣摸過來——」花京院驚嚇著抱怨,但他早該知道,此時再用口頭阻止已然收不了任何效用。

他也早該知道,自己最初的言語挑釁,最後會招來怎麼樣的結果。

/

年近中年的承太郎在實驗室醒了過來,愣了一愣,突然發現眼眶有點濕潤。

「空条博士,怎麼了嗎?」一個研究人員詢問著。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承太郎壓了壓帽簷。

End











做為昨晚夢到的段子,因為既是承太郎的夢也是我的夢,加上夢中出現的畫面主要是漫畫分鏡,所以採用相對比較碎片式、簡約的風格來書寫,開頭也想營造一種入夢式的恍惚感,所以說花的聲音不遠不近的,其實是一種似近實遠的感覺。

關於標題,想了幾個版本: ⟨一瞬夢覺⟩、⟨前塵若夢⟩、⟨往事如夢⟩、⟨一晌貪歡⟩、⟨夢裡不知身是客⟩……怎麼好像我的知識庫中,跟夢有關的詞彙清一色都是東方古典風格,實在跟jo搭不起來,最後想說就延續簡約的風格,直接就一個⟨夢⟩字吧。

我非常清楚自己會做這個夢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我一邊超想趕快看、一邊又還沒看石之海動畫更新最終季 (今天晚餐才看了一集wwwwww)

實際上夢到的樣子,是在臉書的jo社團看到漫畫的截圖(或是拍照?)分享了這段劇情;而最後承太郎醒來的場景,其實是承太郎在研究室恢復意識的場景,問他話的也是SPW的工作人員;但因為還沒看原作不敢亂編,所以上面文中才把這部分模糊成類似他自己在實驗室午睡、醒來被助手問話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3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ttleVe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小說11卷讀後感... 後一篇:【SAO】劇場版《陰沉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