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試玩】首款3A Lite大世界冒險RPG《Gran Saga:格蘭騎士團》

作者:落葉歸根│Gran Saga:格蘭騎士團│2022-12-02 15:24:07│巴幣:1,002│人氣:4558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其實我關注很久了,之前還有先去玩過一兩個月的日版,終於等到台版上了,這就來帶各位看看這款遊戲到底在玩什麼,以及有什麼特色。
 
 
l  角色隨時切換,全部都有用
  首先是這個遊戲的全部角色都可以使用,目前遊戲開放了6名角色,娜瑪麗、賽莉雅德、庫伊、拉爾森、威因、卡特,在以往其他遊戲中,角色都是需要抽,或是累積碎片才能兌換的,而在《Gran Saga:格蘭騎士團》中是所有角色都能使用的。
 
 
  在遊戲一開始雖然會讓我們選擇其中三名角色,但進入遊戲之後可以隨時在右上角改變操控的角色,六名角色都能隨時切換使用,而每個角色的能力不同、屬性不同,可以根據關卡的需求去調整。
  像是前三章可以用娜瑪麗、庫伊、賽莉雅德的陣容,但到了第四章敵人是水屬性的,小蘿莉庫伊是火屬性的,在這章節就不適合上陣,可以換成剋制水屬性的威因上場。
 
 
l  獨特的武器系統,武器即技能
  格蘭騎士團的技能系統、或說是武器系統是相當特別的,以往我遇過的遊戲都是技能歸技能、武器歸武器,兩者是分開的,而且通常技能都是綁定角色本身自帶的,但是格蘭騎士團的技能是跟隨武器的,裝備不同的武器會擁有不同的技能。
 
 
  遊戲中的武器每個角色可以裝備四個,每一個武器都有自己的技能,就如上圖所示,武器有點類似卡牌的方式呈現,一般的武器有普通技能、爆發技能兩種,專屬角色的武器還會多變身技能,可以獲得更強的能力跟特殊攻擊方式。
 
 
  至於武器要怎麼選擇,除了看本身增加的屬性之外,可以根據關卡需求,去選擇範圍攻擊、或是單體強力攻擊,或是選擇輔助效果的技能來增加團隊能力。
 
 
l  單人闖關隨時切換,三人挑戰相互合作
  一般隊伍總共可以選擇三人上陣,在一般的地圖跑任務時,只能操控當前角色作戰,可以隨時切換角色,而如果進入一些挑戰關卡時,就會變成三人同時上陣,可以切換不同角色作為手動操控的,其餘兩名角色會由AI控制。
 
 
  遊戲中的關卡玩法相當豐富,會隨著主線進度慢慢解鎖,騎士訓練所、討伐戰、深淵迴廊、無限書庫、競技場、殲滅戰、尋寶,每個玩法都相當有趣,而打不同屬性的敵人又需要選擇不同角色來打,所以基本上六名角色都需要練起來,也都有他各自的價值。
 
l  畫面很美,招式動畫很帥氣
  遊戲每一章節的故事劇情都是用動畫帶過,遊戲本身的畫面也很精美,在戰鬥中釋放的大招動畫也非常帥氣的。
 




 
  整體來說,遊戲的玩法很豐富,隨著關卡不同、裝備不同武器、上陣不同角色,玩法上也會有些許的不同,比起一般的站樁遊戲,這款有著更多的搭配變化,如果喜歡這類型遊戲的朋友,推薦來嘗試看看《Gran Saga:格蘭騎士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2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 Saga:格蘭騎士團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杰

12-05 13:22

佼佼
同意

12-05 13:55

夜封
手機表示:玩得很開心,只是有點熱
電腦表示:玩得很開心
本人表示:技能不錯,人物還行
內容….嗯…..已卸載……
有一點要大讚!
唱歌人美,又好聽!這點大推

12-05 14:26

RainingStar
一樣是套皮遊戲啊,介面根本差不多,從頭到尾一直按跳過就好,遊戲到底在玩什麼?玩「跳過」嗎.....-.-?

12-05 15:55

火華
好多伺服器,我全都要,要…要死了!

12-05 18:05

琉琉
糞game

12-06 18:56

AC54333
我覺得我的台灣價值又提高了

12-30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最香的機娘遊戲《... 後一篇:【無期迷途】台版公會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