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少女戰士同人誌小說──望む。(試閱)

作者:錦鯉小王子│2022-11-21 02:15:26│巴幣:2│人氣:585
星河分崩瓦解,化為塵埃散落在無垠的宇宙裡。
這裡曾經是最美麗的地方,被所有水手戰士們視作母親,孕育了宇宙所有生靈的回歸之處——星星的聖地——柯爾多隆。
如今僅剩下本體,其餘的部分皆被擊潰。
「水手秩序,妳是個廢物!妳什麼都做不了哈哈哈!妳的同伴、同類還有妳的愛人都將成為我的養分,到最後,這整個宇宙都會是我的!」水手卡歐斯哈哈大笑的揮出手中黑暗力量,那股純粹的混沌黑暗之源迅速飛向前方。
一身銀白水手戰鬥服的女子臉色蒼白木然地閃過攻擊,熟練地揮舞著手中法杖,令那股力量消散,但餘燼依舊趁機燃燒著她所剩無幾的生命力:「……」
附身在水手凱拉克西亞體內的黑暗意識卡歐斯與宇宙中最輝煌的水手戰士水手秩序,一黑暗一光明,如正負極性的磁鐵吸引彼此的存在,當對方強盛時另一方則成弱勢,一強一弱的局面從未有過平衡的時候,卻又吸引著彼此向對方靠近。黑暗會吸引光明,光明也會吸引黑暗,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黑暗意識汲取力量太過於容易,光明長期處於被打壓的狀態。
若是能夠打破這種平衡……

當水手卡歐斯與水手秩序陷入兩敗俱傷時,他總會回到柯爾多隆中沉眠,好讓力量復原。
每到這個時候,水手秩序只能撐著破敗不堪的身體佇立於斷垣殘壁中央,神色不悲不喜、看不出情緒,一雙藍眸被霧霾蒙塵,無一絲光亮。
她不能倒下,因為,她是宇宙最後一道防線,哪怕身陷囹圄,她也必須繼續戰鬥。
「秩序……去做吧,去做妳想做的事情,不論對或錯。」秩序之實的守護力精靈星靈,手持與她等身高的權杖,懸浮於水手秩序的肩頭,語氣溫柔的說,她的目光滿溢著心疼。
水手秩序繃緊的面容沒有因此鬆懈分毫,她扯了扯唇角,似哭似笑般的神情展露於臉上:「我已經記不清了,這些日子像是一場永遠不會清醒的惡夢。」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她們為了保護我受到了嚴重的傷害,為了阻止敵人前進的腳步導致肉體消散,而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們的水手水晶被褻瀆,扔進原初之海中再無天日,星靈,這不該是她們的未來,她們應該要有更美好的人生!」
「我唯一能做到的難道只有向幻之銀水晶祈禱,希望它能夠讓我擁有更多力量嗎?星靈,妳知道嗎?我沒有一刻停止祈禱,但是這是沒有用的,倘若我不夠強大,我的水晶又該如何變得更加強大。」水手秩序自責地望著自己傷痕累累的雙手,慢慢攥緊,指尖發白也沒有鬆開。
彷彿以這種自虐般的作態,就能讓自己受到懲罰,但水手秩序心裡清楚,這不過是她過不去心裡那道坎,她想要的、想做的事情還很多,等到一切走回正軌上,她才能夠心安理得地接受自己的罪。
水手秩序昂首看向星靈,目光蒙著一層水氣:「我是個懦弱的主人,對不起。」
星靈飛到她的額角邊,將臉輕輕靠在上頭:「我永遠相信妳,水手秩序。妳可是宇宙中最輝煌的水手戰士啊,也是我唯一的主人。」她的語氣很溫柔,給予了水手秩序堅定信念的力量。
水手秩序閉了閉眼:「這一次,我一定要毀掉柯爾多隆,哪怕死亡相伴、哪怕成為宇宙的罪人……」她高高舉起手中的宇宙之杖:「當我歸來之時,這場戰鬥盼能……」水晶球頂端的星星散發出耀眼的光輝,將她環繞其中。
星靈飛離她的身旁,目光真摯地望著緊閉雙眼的水手秩序:「我希望這一次的旅途,能讓妳看見另外一種可能。孩子,妳只是一時忘卻了最強大的力量永遠不是來自於外力,而是妳的心啊。」
光芒大盛之後,餘留星靈一人,她飛向原初之海上方,以自己的力量壓制裡頭正在沉眠的水手卡歐斯,在水手秩序回歸之前,她只能用這種方法維持住宇宙的秩序不再繼續遭受黑暗侵蝕破壞。星靈吃痛的咬緊牙關,雙手持杖持續將力量附著在原初之海上,慢慢地滲透進去找尋水手卡歐斯的所在,光點溫柔地將他包裹住。
她狼狽地回到懸崖邊喘息:「不要放棄、妳心裡的光,星星因為光而閃耀,因為信念而璀璨,因為妳的存在,所以宇宙萬物方能復甦。」她慢慢閉上雙眼,虛脫地陷入沉睡中。


很久很久以前,當她們還居住在月球上的時候,年幼無知的她因為晚上時常睡不好覺,又聽了金星她們告訴自己的故事,讓她更害怕會被藏在鏡子裡的黑怪物吃掉,而哭著跑進母后房裡。
她突然的到來,母后並沒有責怪她,只是溫柔的捧著她的臉,神色堅定的告訴她:『倩尼迪,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一顆星星。黑暗一直都緊緊地跟隨著光明,如果妳讓黑暗看見妳害怕時的眼淚,黑暗馬上會變得巨大然後攻擊妳,而且黑暗還會,把光明吞噬掉!』
『倩尼迪,如果不想被黑暗打敗,妳必須讓胸中的星星,永遠保持光亮才行!那也是妳與生俱來必須做到的重要使命!』那時候的她懵懵懂懂,只覺得母后身上的光芒非常的耀眼。
她會忽然想起這一段記憶,是因為妮黑蕾亞的消失。
她們凝聚了十名水手戰士的水晶力量成功將其擊敗,那段經歷讓她們的羈絆變得更加緊密,她以為她們能夠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卻招來更加可怕的存在,無情地將她身邊的一切摧毀殆盡。
在同伴們接連遭受襲擊後,為了奪回她們的水手水晶,她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跟隨星光三人組來到零之星,她們都是為了解救同伴而向前,卻於流沙河就敗的一蹋糊塗。
水手蕾蒂所說的一番話:『那麼,水手月亮……在妳的身邊就有和平幸福的未來嗎?有不再戰爭的未來嗎?水手月亮,妳所擁有的力量只會招來戰爭!只要有妳在的地方,戰爭就不會結束,所以妳才是我們的「敵人」!』讓她記憶非常深刻。
到最後卻只有自己被捉進城堡裡,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同伴們的水手水晶遭到褻瀆,那個陌生且強大的水手戰士甚至將銀河中除了她以外的水手戰士的水手水晶都扔進了原初之海中。
她真的,救不回她們了嗎?
從那時候開始她便明白──她的幻之銀水晶只會帶來無盡的災厄及戰爭。

原以為死亡就是故事的終點,卻不曾想那只是另一段故事的開端。
直到親身體會,才明白以往的苦痛不過是磨練心志的經歷,遠不及得知真相後的未來,命運枷鎖緊緊纏繞住她的四肢百骸,令她無法喘息、生不如死。
在她從露娜那裡得到三稜鏡變身器的那一晚開始,她就只能夠繼續向前,無法再走回頭路。
一路走來,她遇上了許多人,也找到了與自己命運羈絆的同伴及朋友,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快樂時光,但做一名普通高中生的日子,在覺醒的那一刻就離她越來越遠。
她們變身成為愛與正義的水手戰士,與黑暗勢力戰鬥,保護地球的安危。結果到最後她們又得到了什麼?
試圖掌控銀河的惡意破壞了所有的美好,等到她再醒來,已經什麼都沒剩下了。
她在孤獨與殘忍中得到全新的力量,變身成為水手秩序,掌握住的力量卻還是無法完全將卡歐斯消滅。
到底是為了什麼,她是為了什麼才努力走到這一刻?
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能夠阻擋黑暗不斷侵蝕的腳步,那她究竟還要為了什麼繼續走下去?

水手秩序慢慢的蜷縮起身體,雙手環抱膝頭,絕望的情緒無法抑制的蔓延在心中,周身的光輝再一次盛放,她的身軀逐漸凝聚縮小,光芒散去後她變成了五六歲孩童的模樣,粉紅色的髮絲在頭頂兩側盤成兩顆愛心髮髻,幾縷碎髮隨風晃動,深邃不見底的藍色眼眸在眨動間多了些明媚,手中的秩序之杖化作一把小碎花雨傘,她將傘撐開,乘著風的力量在天空中移動。
她來到平行時空的地球的時間點很湊巧的落在了流星雨的尾巴,既不起眼又能夠順利混進來。水手秩序很快便感應到一股非常微弱的水手戰士的力量就在附近,身周的風彷彿知曉她的心思,溫柔的改變了風向,帶著她來到一艘巨大的木船旁邊。那是一艘用以展出的道具,如今卻成了某個從銀河系逃竄來的水手戰士苟延殘喘的地方。
水手秩序手腳並用攀著輪胎上了船,船裡躺著一名失去意識的女人。
她是水手火球,她與水手星光三人皆是來自於銀河的金木樨星系金木樨星的住民,因為水手凱拉克西亞的破壞和殺戮,她們不得已只好逃離自己的母星來到地球上。但很可惜的是,在她所存在的宇宙中,水手星光未能及時找到水手火球,導致她先一步被水手凱拉克西亞尋獲。
而今日她正是為此而來。
這個舉動,不僅是為了還清她們三人一路上的幫助和鼓勵,也是為了讓自己的計畫能夠擁有一個關鍵性的存在,她想,火球公主所擁有的智慧或許能讓她們少走一些彎路。
水手秩序翻手變出一樽香爐,引導火球公主的水手水晶進到裡頭,見火球公主的肉身在空氣中化作星星點點,水手秩序想了想又輸了點力量給對方,小小的手交握在一起,做出祈禱的動作。
這樽香爐能夠溫養對方虛弱的水晶,很快便能令她重新幻化回人身。
水手秩序捧起地上的香爐,稚嫩的臉上充斥著違和感:「為了不讓那個未來再一次出現,所以必須修正這一切……」
這是她的使命,也是她一直以來的信念。只要把柯爾多隆摧毀,黑暗意識就無法再重生,光明亦然。
水手戰士擁有的水手水晶如靈魂般純粹,裝載著她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及經過時間淬煉後綻放的光輝,卡歐斯想要的無非是主宰整個宇宙的力量。所以他蠱惑了水手凱拉克西亞為他所用,水手凱拉克西亞及其麾下殺害無數星球上的水手戰士、破壞了銀河的生態,他為的就是要將水晶力量化為自己的力量,也在事成之後直接佔據了水手凱拉克西亞身體,他不再是無法擁有水晶和身軀的黑暗意識,而是水手卡歐斯。
水手秩序握緊小花傘柄:「這是我與生俱來的使命,我必須堅持下去。」不管遇到多麼痛苦的經歷、哪怕是一次次的死亡後重生、看著同伴們的身軀在黑暗在操控下毀滅於自己面前,她都不能就這麼倒下。
水手凱拉克西亞為了得到她的水手水晶,竟操縱她曾經的同伴們及愛人來折磨她、令她感到痛苦不堪,就是要讓她所擁有的幻之銀水晶能夠激發出更加強大的力量。可笑的是,她卻在不久後被覺醒的卡歐斯奪去了肉身,陷入無盡沉眠中,她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自己曾與同伴們暢想過未來的美好與和平,都在時間洪流無情的沖刷下漸漸忘卻,不斷與卡歐斯發生鬥爭,然後瀕臨死亡與無自覺的再生,這種日子她已經算不清楚過去了多久,心臟痛到麻木,眼淚哭到乾涸,這條路的盡頭依舊遙遙無期。
星靈告訴過她,秩序水晶並不是任何一個水手戰士都能夠掌握,唯有斷開所有羈絆和失去過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瀕死之人才有機會得到秩序水晶的附著。而她是數億年來唯一擁有這個契機的水手戰士,秩序水晶與幻之銀水晶的融合,進化成全新的力量。
她是水手秩序,是擁有宇宙究極拉姆達力量的水手戰士。
但這所有一切,只不過是命運強加給她的束縛。

水手秩序恍惚,踩在路面上的感覺真是久違,她腳步躊躇著踏出第一步,後來越走越快,腦海深處埋藏的記憶傾瀉而出,她循著回家的路奔跑,直到大門外頭,她停住了腳步。
水手秩序伸手按下電鈴,屋內很快便有腳步聲由遠至近的傳來,臉上還帶著些許茫然困惑的女人在看見水手秩序時忽然頓住:「小……?」
水手秩序歪頭一笑:「——小小?」她明白,月野育子現在的狀況是因為小小兔回去三十世紀後,導致魔法解除,所以她的記憶產生短暫性的混淆。
她必須抓準這個機會,讓自己能夠名正言順的進入月野家。
霎那間,她的胸腔迸發出強烈的情感,眼眶變得酸澀無比,水手秩序看著月野育子臉上浮現笑容時,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她屏住了呼吸,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回來了。
「小小,要不要吃點心?」育子媽媽走向她,熟稔的牽起她的手,笑盈盈地說。
「要!」自稱是小小的水手秩序誇張地點頭應和,牽著她的手一起走進屋子。
原來,從前的那個自己從來沒有消失,只不過是被自己藏進心底最深處,卑微的祈求能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這樣的話,哪怕會經歷再多苦痛、再多悲傷,這些如夢般的美好肯定能將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拉出深淵。
「小小,要先去洗手洗臉喔!」育子說。
「好~」小小附和。
育子媽媽笑著摸摸她的頭,小小輕輕捉著她的手腕,也笑得瞇了眼。
在育子媽媽準備點心的時候,小小那雙湛藍的汪汪大眼透過落地窗看見窗外的風景。
她很清楚,這段痛苦的記憶僅僅只是序曲。


看著面前形形色色的女孩們,記憶中已經變得模糊不清的面容忽然變得清晰,當那些水手水晶靠近自己,有一瞬間,小小還以為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她還是一個成天為了學校成績苦惱的高中女孩,身邊有著能夠沒有任何顧忌,全心全意信賴的戀人及同伴們,她們是為了愛與彼此想要的未來而戰的水手戰士。
「嘻!」如果可以,她希望這真的只是一場夢。這樣的話,她就能欺騙自己,她所面對過的苦難只是在玩過家家,她的愛人、親人及同伴們都還活在世上,而她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
聽著她們議論著自己的身分,從「小兔的妹妹」、「小阿兔的妹妹」、「小兔的第二個女兒」到最後變成了「小阿兔的女兒」,小小不禁笑意更甚,在面對愛野美奈子的問話,她一句句複述的同時,也把眾人鮮活的表情刻印在自己腦海中。
好久不見,我的,家人們。小小將這些回憶通通藏進心底,等有一天,水手月亮毀掉了柯爾多隆之後,她就能在這些快樂的回憶中死去,這樣的話……她就不會再孤獨了吧?
小小乖巧的被育子媽媽抱在懷中,莞爾一笑。如果這種日子可以持續下去,該有多好,沒有痛苦、沒有傷悲、沒有不可抗力的命運,所有她愛的人們、愛自己的人們都在自己身邊,這場夢多美啊……美到她已經不想醒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5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水手秩序|水手宇宙|水手月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道祖師】詩杏。第五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