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221105】滿3k的一些開箱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2-11-05 22:11:28│巴幣:12│人氣:217
之前說過我還有一些東西放著沒開箱,就趁現在比較有空時放上來吧!

至於滿3k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我的GP數總算突破3000大關了XD!

小屋經營了五年,現在才達到3000,其實也沒啥好紀念的,總算是一個里程碑,就稍微提一下。

之後會更新自介檔,增修關於今後的經營方式。不多說了,進入主題。

首先來開箱之前買的Aqours與軟體……,初音 ミク合作的專輯.BANZAI! digital trippers。我訂的店特是Amazon的メガジャケット,大型封面紙卡。


◇包裏內容,特典比本體還要大XD。


◆本體,珍珠棉內還有氣泡紙包覆。


◇有附明年EXTRA Live的抽選券,當然我開箱時已過期XD。


◆來看正、背面。




◇雙光碟,一張是音樂CD,另一張是BD。


┕封底,好大、好可愛的軟體……,初音 ミク。


◆歌詞本內附的兩張紙,抽選券序號&初音 ミク的卡片。


◇歌詞本。






◆軟體♡。




◇再看一次特典紙卡。




附上官方YT的樂曲、動畫的試聽、試看影片。


◎【楽曲試聴】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 初音ミクコラボ アニメーションPV付きシングル 「BANZAI! digital trippers」


◎【試聴動画】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 初音ミクコラボ アニメーションPV付きシングル 「BANZAI! digital trippers」








我的萬聖節禮物,自己送自己XD!

之前在網路書本販賣商訂購的TOP GUN 2:Maverick,本以為要到十一月才會到貨,結果居然10/27就到貨了!直到10/31才有簡訊通知我去取貨!好險差點超過七天XD。

11/2要看之前先隨手拍了幾張開箱照。雖然TOP GUN 2之前電影院有延長放映時間,好像有到七月底吧?但除了Jurassic World Dominion有找時間跟家人一起去台中看之外,並沒有特地去看TOP GUN 2,家住郊區看個電影要往豐原或大台中跑很遠,自己一個人沒那麼勤奮,所以就買藍光回家自己慢慢看,想看幾遍就看幾遍,讚!


◆傳說是很多大哥哥們年輕時的回憶,終於在超過36年的今天,出現續作的TOP GUN 2:Maverick。阿湯哥就是威。




◇光碟盒旁邊的,就是號稱限量的布質海報;找不到適合掛的地方,就先不拆囉!略圖可以參考那收縮膜上的小貼紙XD。


◆雙碟,還有一些紙。


┕像是浮起來的印刷方式頗少見。



最後要開箱兩本Aqours Magazine,這次正好是黒澤姉妹.ダイヤ(後)&ルビィ(先)。

版權問題,所以只放各六張照片示意囉!


◇Aqours Magazine,Kurosawa Ruby,封面。




◆ルビィ×職人,完美搭配。


┕是未熟DREAMER的服裝吔!


◇後段的訪談與最後封面。




◆Aqours Magazine,Kurosawa Dia,封面。




◇正中央,正好來個有紗ちゃん的特寫。


┕她就在楓葉間、竹林中。


◆後段的訪談與最後封面。








ちかルビィ



かわいい~~♡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初音ミク|軟體|黒澤ダイヤ|黒澤ルビィ|捍衛戰士|獨行俠|阿湯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BOX】Aqour... 後一篇:【J221111】爆廃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