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韓國七日遊自由行(賞楓趣)

作者:豹瘋遊俠│2022-10-29 21:03:38│巴幣:12│人氣:170
武漢肺炎爆發的那一年(2019)最後一次出國(離境)到海南島(入境),確實是風光明媚之地,不過畢竟只是避寒度假勝地,那時候聽說房價都被對岸炒到跟新北市差不多,深覺得中共也不是社會主義逐漸走向資本主義,這些都題外話,10/13台灣邊境解封,平時工作忙碌連打game時間都沒有,逐漸累積的壓力需要換個環境出國走走,體驗一下別人上班我放假的心境,就在很短時間到領事館換發護照,申請K-eta,一核准就買機票跟訂住宿,我老婆負責規劃行程,就這樣也自由行七天,到南韓好好觀賞秋楓與銀杏。

一、10/23:搭乘韓亞航空到仁川機場,購買Sim卡、首爾轉轉卡、兌換韓圜等準備工作,為了隔天開始的行程準備。





二、10/24:首爾大公園與樂天世界

兩個景點行程都包含在首爾轉轉卡裡面,所以第一天就選一個自然景觀,一個遊樂園,我個人現在這年紀不太玩遊樂園,不過就去看看韓國妹子拍拍照。




三、10/25:景福宮/昌德宮/德惠宮/韓服體驗/63大樓夜景看台

一樣全部都包含在轉轉卡的死觀光客免費行程裡面,所以門票跟韓服都免費,除了穿韓服你不尷尬的尷尬就是別人,走在首爾大街上又搭乘地鐵外,其他就是參觀世界遺產跟首爾夜景。




四、10/26:東大門藝術歷史中心

第四天換飯店所以比較忙,就飯店附近繞一繞而已,比較當地就是東大門批貨中心、藝術館,飯店附近廣藏市場。






五、10/27:南怡島/晨靜樹木園

這是直接下訂當地Ktourstory的一日遊,就遊覽車把你載到南怡島去賞楓葉跟銀杏,當然就美不勝收,就這樣。




六、10/28:樂高樂園春川

因為亞洲區樂高樂園不多,想說難得到南韓,乾脆訂個樂高票去看一看,整體來說,規模不大但是精緻然後指日可待,應該會再擴建,然後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





七、10/29 逛街自由散行

因為隔天就要登機,所以就換到云西離仁川機場近的商務旅館,也蠻熱鬧,白天就逛明洞,也挺無聊,南韓物價比台灣高,交通比較發達但是不太方便,飯店水準比台灣低,英文在首爾還可以講,有的地方也可以講中文,妹子多整體還算都可以看,但是也沒有到韓劇那樣,明洞蠻多店倒掉待租,跟西門八七分像。






八、10/30回台灣

一大早的地鐵去仁川機場一航站,把所有韓圜都去便利店買完,順利落地台北,上機之前出現黎泰院踩踏死傷的新聞,也是相當震驚,願所有死者安息。

就這樣,回到桃園機場看到緝毒犬,回到家快篩陰性,順利圓滿結束這次旅程,硬是擠出一週休假時間衝一趟南韓,希望充電後回工作崗位可以繼續奮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9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高樂園|首爾大公園|晨靜樹木園|明洞|南怡島|首爾動物園|樂天世界|63大樓|東大門|廣藏市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rizzt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碎戰線遠征模式shat... 後一篇:鏈鋸人 vs 岸邊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