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狐神月老的萬事屋》舅舅篇小番外1

作者:小瀀│2022-10-26 01:25:42│巴幣:14│人氣:192






直到我長出第四條尾巴之前 ,一直都是姐姐在照顧我,父母在哪裡,根本沒狐知道。

姐姐說我是大狐神了,應該要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幫自己擦屁股了。

「屁股本來就是我自己擦的!」

「好咩,我們緋御太棒了,姐姐可以放心去玩了,有事沒事都別找我,姐姐相信你自己一個也可以過得很好的。」

說完她就離開居住很久的家,因為害怕寂寞,我遷移到了一座有主人的山,跟那座山的山神的使者——沒有正式獲得神格的山鬼,成為了朋友。

「無歲,你家山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甦醒,我已經待不下去了,你陪我下山好嗎?」

「嵐清大人說了,要等他醒來。」

一千年了,山鬼他一直在等待山神甦醒,但山神卻完全沒有要甦醒的意思,直到那一天——血色的月亮高高掛起,很久很久才會出現一次的妖怪暴走潮。

山神醒來的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一個人去鎮壓山中那些受到影響的妖怪,當他回來時,居然變成一個小孩子!

變成小孩子就算了,怎麼感覺他心智也倒退了。

「歲歲!我肚子餓了!」

堂堂山神竟然像牛奶糖搬黏在無歲身上!

「好,嵐清大人,屬下這就給您准備吃的。稍等我一下。」

說完,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山神從他身上請下來。

「走吧,緋御。你不是很想下山?說不定這次可以遇到你在等的那個女人哦?」


——————
其實我忘記我有沒有發過這篇了。
再放一次舅舅跟九璃媽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7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舅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搬著藥草的螞蟻君
居然是舅舅和山神山鬼的故事!
山神大人可以來我這,我非常歡迎小山神貼貼

10-29 17:35

小瀀
我也可以 被正太貼貼好爽ㄉ感覺10-29 20:53
搬著藥草的螞蟻君
提醒小瀀,內文重複貼了兩次了唷

10-29 17:36

小瀀
好 謝謝辰辰~
10-29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這陣子生日的巴友們... 後一篇:我願意為了精靈小城主被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