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13&14 黑幫惡鬥

作者:毛球│2022-10-25 09:46:55│巴幣:12│人氣:152


  這一次是幫派的惡鬥,而且兩方同時發出了委託。

  羅德看著這兩份相似又明目張膽的暗殺委託在布告欄掛上了一陣子,但是都沒有人願意接下,也許是因為害怕事後會受到幫派的報復吧,但相對的,兩方也開出了相當優渥的報酬。

  再看了最近這麼多兩幫派造成一般民眾與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的新聞後,羅德決定都接下了,當然,是分別以「不同的身分」。

  在這些暗殺或是無法公開的事情上,他已經確認了這個世界基本對他的能力沒有任何方法也無法拆穿他的「變形」,他能夠毫無顧忌地行走在陽光下和黑暗中。

  而如果是基於為民除害這一點上,他更是義無反顧。

    兩份委託的先後是他隨手看第一張是誰就誰先,羅德簡單做了準備,戴上了空白面具後,在夜色的遮掩下出發了,前往天橋會所屬的別墅。

    說是別墅,但當羅德來到附近時,已經可以看到那像是城堡般的歐式建築,突兀的在一般普通民房的附近豎立著,加上森嚴、全副武裝的警備,任誰看了都會知道,住在裡面的人物肯定來頭不小、敬而遠之為妙。

    不過就像過去數次一樣,一般的戒備對羅德來說基本上都沒有任何意義。

    黑暗中只見一隻燕隼竄過了宅邸的上空,輕巧地降落在屋簷,觀察著底下所有的動態,尤其是警備的部屬以及巡邏,直到已經循環了數次,羅德才開始往內部探查。

        小小的鼠類在通風管以及天花板上的空間自由地移動,確認內部的戒備狀況,以及目標的位置,在經過數十分鐘的偵查後,他確認兩名目標幹部,一個人正在房內睡覺,另一人則在地下室與其他人成員飲酒作樂。

    這下要隱密達成任務是不可能了,想必會有不小的衝突。

    決定先從比較好下手的人開始,順著通風管線,羅德悄悄進入幹部的寢室,不從門與窗戶,也就不會被守在門外的守衛發現,直到溜入房內,只見他如一抹迅捷的黑影經過了床邊,刀光起落,在對方還沒從夢中清醒前就讓其毫無知覺地迎接死亡,接著順著原路回到了天花板上。

    被發現是早晚的事情,他必須盡快除掉另一個目標,然後撤離這棟宅邸。

    羅德一路前行到了地下室,地下室的空間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遊樂場,有撞球、有保齡球,還有飛鏢機,常見的休閒器具在這裡應有盡有,而第二個目標幹部,此時正在角落的小包廂裡,身邊環繞的人有男有女,聊得正起勁。

    該說對方很倒楣嗎?在目標的正頭上,就是他所待著的通風口,隔著通風縫隙,羅德能清楚看見那顆明顯的光頭。

    聖石祕法的微光流動,他身邊已經多出了兩個一模一樣的「自己」,羅德們互相看了下,本尊比出了手勢…

    三、二、一!

    隨著踹開通風板的聲響,其中一個羅德狠狠地往下方踹,一腳將對方的頭踹往桌角,重力加上力道,讓目標當場斷了頸,留下一旁錯愕的人們。

    「抱歉,打擾了你們的派對,現在加入應該還不算遲?」

    另一人也從通風管中落地,兩名戴著空白面具的青年發出了電子般的機械音,隨後,與護衛同時拿出了槍。

    槍聲起落,地下娛樂室頓時陷入混亂,但本尊早已從原路離開了這棟宅邸。

   隔天,這件事情無疑上了新聞的版面,想必昨天的委託目的已經達成,給了敵對重挫的委託幫派,搞不好連夜慶祝了此事,只可惜,他們還不知道,惡有惡報這個俗諺,會這麼快就回到他們身上。



    昨日行於夜色的是一名黑藍髮色的青年,今天將要行動的,卻是有著火紅長髮的姣好女子。

    不過,早知道就多收一點錢了。一方只希望除掉幾個幹部,另一方卻用差不多的價格就想要除掉敵對的領導者,只怕這樣的結果不會導致平衡崩壞,或單方面壯大後者。

    但既然接下來委託,還是必須要好好完成才行,後續的事情,之後再說。

    乘著夜色,紅髮女子來到了委託上提供的基地位置,如果沒有對方提供的資料,「她」很肯定自己至少要花兩三天才可能找得到。

    誰知道外表跟普通一樣的地方,靠著變形成小動物潛入地下後,是寬廣到不可思議的空間,而且不只一層而已,可見這個幫派的勢力與實力有多麼龐大。

    只可惜他們的偽裝與防禦,都在今天碰到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高牆。

    順著通風管,「紅髮女子」輕易地深入到這個基地的最深處,也許他該慶幸這些幫派人物,越是聲勢浩大,越喜歡彰顯自己的特別,就怕別人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物一樣。

    就像「她」眼前的男子,不只穿金戴銀、身邊環繞著數名美若天仙的女性,接著外圍是各式各樣的甜品、昂貴的酒,可以餵飽一大堆人的佳餚,再往外,是數名身穿黑衣的魁梧保全。

    就算已經潛藏在基地最深處,也沒有失去防備之心,或許應該稱讚一下。

    稱讚的同時,也免不了讓「女子」感到麻煩。

    她取出了事先準備好的水煙與乾冰,接著讓有著與自己同樣身影的分身們移動到附近的通風口上,在算好時機後,她們如同特務一樣踹開了通風口,將數顆包裝好的煙霧彈甩至地面。

    隨著碎裂的聲響、保全的喊聲以及配座女性們的尖叫,正個空間沒幾秒就充斥煙霧,以及混亂的打鬥聲。

    除此之外,幫派的頭領還聽到一聲如銀鈴般悅耳的嗓音……來自自己的上方。

    「你好,黑道老大先生,再見。」

    不過是幾秒的事情,在所有戒備專注在聲音跟混亂的方向,第三名紅髮女性自目標上方的通風管落下,將短刀準確地送入目標的頸項。

    「如果有來世,別再做壞事了。」看著對方倒下,「紅髮女子」將長髮撥到身後,轉身看向那些驚愕的陪座女子,臉上的笑容冷得令人發寒,但最後只是以食指比於嘴前。

    「滾。」接著一個字,就讓女性們落荒而逃,而她才接著轉身面對那些保全的方向,眼看製造得煙霧似乎撐不到自己離去了,「女子」扭了扭肩膀,輕嘆口氣,準備好應付剩下的人以及趕來的的支援,反正逃跑的手段,從不缺少。


    等煙霧完全散去,三名如出一轍的女性笑看著剩下的人。

    「你們的王已死,要逃跑就趁現在囉。」






後記:

沉迷FF14(´・ω・`)好玩一直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6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獨特
好玩一直玩

10-25 15:41

毛球
好玩一直玩
竟偷偷跑來看我不知所云的文章10-25 17:00
鱷魚飼料
不要欸福欸福ㄌ,來玩鋼彈

10-25 17:00

毛球
不要!10-25 17:05
鱷魚飼料
(哭哭貓

10-25 17:19

毛球
(拿報紙揍10-25 17:23
鱷魚飼料
壞球

10-25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伴影而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