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ast Origin 劇情介紹 連合戰爭後的社會和第二次連合戰爭

作者:天照大神OKAMI│Last Origin│2022-10-23 04:12:30│巴幣:10│人氣:273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個小屋做的劇情介紹

可以從這邊開始

再次強調,自己並不懂日文。

但就依照看過的幾個字和漢字跟機翻來為觀眾來做個劇情說明。

畢竟光是要翻遊戲年表和漫畫或是各個角色的自我介紹來找劇情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做的。


總之讓我們繼續開始吧...





在上次提到的,第一次連合戰爭的結局是政府"接受"企業的邀請主動廢除了對仿生人企業的各種不平等剝削。

但看過之前劇情的解說都能理解,實際上是企業用他們的實力證明了他們的力量凌駕於政府之上。

要是政府所做的行政不符合企業的要求很有可能又會挑起企業的不滿和攻擊,為此政府至此已經淪落為企業的魁儡。

政府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以企業的利益為優先,所造就的社會就是一個完全的"金權"社會。

有錢的人就是老大,法律還是人權什麼的都可以用金錢來解決。

雖然這聽起來跟現在現實差不了多少但是由於政府方也成為了企業的人表示就連政府應該要做的一些社會福利也可以為了減少支出而大幅砍掉等等。

第一篇也提過了,在有仿生人的世界失業率高的很可怕。

尤其在連合戰爭後為了迎合利益大家當然是選擇使用仿生人來代替人類工作。

企業販售仿生人賺飽飽,公司的老闆把員工都改用耐用又不怕罷工仿生人來工作。

這樣世界苦的是誰呢?自然是許多小老百姓啊!

如果你好奇仿生人到底有哪些工作領域 這邊好好計算看看

(依照遊戲內有實裝的角色職業 但你要想遊戲中的角色之外還有很多基礎工作都能用仿生人來取代那數量肯定比下面的更多)

女傭  農地及花園的園丁 教師 廚師 警消人員 保母 軍人(陸海空) 反恐部隊 服裝設計師 礦工 送貨員 機械技師 廣告人員 武術教練 演員 林業 工地人員 偶像 動物保育 作曲家 歌手 髮型設計師....

這還只是遊戲有的角色職業,事實上就是從最基礎的勞力工作到可以被稱為要有一技之長才能適任的工作都可以由仿生人來做。

既然什麼事情都能讓仿生人來做那最後剩下的幾乎只有那些管理階層的人和仿生人企業的人能有工作了。

而在這種狀況下政府還大幅砍了人民的社會福利,當上流人士們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時街上卻有著許多只能領著微薄社會福利度日的人。

光鮮亮麗的上流人士和只能負擔便宜金槍魚罐頭的遊民形成了強烈對比。

在這樣的社會出現越來越多問題,除了前面提到的誇張的貧富差和失業率。

性別對立的問題越來越嚴重,講實話能負擔仿生人的話女人的地位就明顯的下降了。

仿生人不會反抗人類,又都美麗漂亮讓男性們除了繁衍或是其他需求之外要有個女伴不如買個仿生人陪伴自己生活。
(聲明:這就是這遊戲人類的樣貌而非我的個人言論)


在這樣混亂的世界不少人開始藉由宗教來讓自己痛苦減輕些,然而諷刺的是在這樣世界有個歸屬於企業的宗教,那就是コウヘイ教團(韓文翻譯過來為公平教團)

這教團類似基督教但不像基督教,他們否定任何具有"人格"的神明而是追隨抽象的"光"來崇拜。

除了普通的宗教活動,コウヘイ教團最明顯的就是對於金錢的概念,他們教義認定信徒要是持有財產便無法生活在這教團正在建設的未來王國中,還要求信徒為這王國付出勞動。

所以常常要求信徒捐出他們的財產,然而コウヘイ教團的背後的財團就是仿生人企業"傳說"。

美名為教義但實際上就是在竊取人的財產自肥的行為自然有不少人看不順眼想要揭發,然而コウヘイ教團的內部從修女到高階的"天使"都是仿生人所組成。

若是真的有組織為了揭發他們內部活動而行動所會遇到的就是這些仿生人組成的戰鬥集團進行"異端審問"殺光所有對教團不利的人。




人們對於仿生人的怨氣越來越重,單獨走在街上可能會被痛恨仿生人的人們狠狠欺凌。

就算她們身體機能比人強大但預設寫好的程式就是在沒有主人命令下也無法為了保護自己而對人類進行自衛。



仿生人企業前也開始出現反仿生人團體的抗議行為。

然而企業們才不理這些平民的怒吼,甚至派出內鬼讓事件看起來是反仿生人團體主動攻擊警用仿生人來名正言順能使用暴力驅離行動。





就連在鎮壓的警用仿生人們也覺得這是多麼諷刺,明明她們仿生人製作出來是為了服務"人"。

那麼,什麼才是"人"呢?


在這個社會中所謂人的定義,大概是那些有錢的企業人士才夠格被稱為人吧。




扭曲的世界就這樣過了26年左右,西元2101年三安的探索人員在戈壁沙漠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生命體



三安的研究團體對這生命體很有興趣,一開始以為這是政府或是擅長軍事武器的黑河企業的產物。

然而初步研究馬上發現這生命體並不來自於地球。

構成它的物質全是地球上沒有的物質,而且有趣的是這東西比起生物更接近機械。

此外還發現它的神經類似於人類,目前不知道這東西是否能活動但三安的總帥依然下令開始進行解剖並且把報告直接交給他看。


消息靈通的黑河企業和PECS也派遣了諜報用仿生人進行探查三安的研究。


然而三安終究是發現了潛藏於研究設施的間諜,進行了"清掃"。



三安的總帥直接將這間諜行為視為黑河和PECS對自己的挑戰而憤怒。

決定準備和兩社進行戰爭,

就算三安本業是生產各種家用仿生人,但在第一次連合戰爭中也已經證明了只要安裝戰鬥模組她們也能有優秀的戰績,也在那場戰爭中有了軍事的基礎。


而且總帥了解自己公司三安的仿生人市場占有率可是有可怕的50%,他們公司的生物科技更不用說有壓倒性的生產力。

在講求創新開發和後援人員的仿生人戰爭中自己絕對能打敗黑河和PECS

很快的,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原屬黑河這時已經賣給三安的部落之怒部隊對聖彼得堡進行了攻擊。




幾乎掌握了世界所有財力和物資的三大企業就這樣展開了連合戰爭

企業與企業之間的戰爭,只為了向對方證明自己才是最強的企業的戰爭。





很悲劇的,在這場掌握世界的企業戰鬥中,由於世界可以說是由他們掌握他們也不在乎市民的眼光。

戰爭的範圍不只是街道戰程度而是全面的大戰爭,第二次連合戰爭開始了。




然而,第二次連合戰爭只持續了九年左右,原因不是因為哪方企業的勝利





而是那第二次連合戰爭的起點,那神秘的外星金屬生命體為全人類帶來了滅亡的開始。

那無人倖免的滅亡戰爭即將開始。

人類將為自己的貪慾所帶來的後果付出慘痛的代價。


引用漫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5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廢文|Last Origin|Last Orig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愛本本大師IKA
好黑好喜歡小照

10-23 07:14

天照大神OKAMI
10-23 11:31
Jester
一直很想了解這款遊戲的劇情,謝謝大大的講解

12-18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st Origin ... 後一篇:DQ11S心得(無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