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ast Origin 劇情介紹 第一次連合戰爭

作者:天照大神OKAMI│Last Origin│2022-10-03 01:28:18│巴幣:8│人氣:302
這篇文章是接續上一篇文章Last Origin 劇情介紹 第一次連合戰爭前的後續。

這篇文章會著重在Last Origin故事中占有重要地位的第一次連合戰爭。

如果你是對這遊戲的故事有興趣的建議點開上面的連結回去看一下小弟的前篇文章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






~~有時候在充滿火藥味的地方,要引起大爆炸只需要小小的一點火花~~

第一次連合戰爭的開端也是如此。

如同上一篇文章所提到的仿生人企業為了規避產品在出售前必須要去公家機關進行一定時數的社會服務才能出售導致的價值下降紛紛採用了訂製的方式來出售商品。

政府方肯定是不樂見這樣的行為,讓政府失去了不少可用的仿生人為他們無償工作因此政府開始嚴格取締不採用量產生產的企業進行懲處。


在馬來西亞的一間企業"文化人形"便是因為違反了採用訂製方式生產仿生人的規定而面臨停業的狀況。







許多的警用AGSランパート和少數的警員包圍住了文化人形的本部工廠,要求工廠內所有職員立刻停止工作到工廠外。

這邊大概說明一下AGS,AGS全名為Auto Guard System(自動防衛系統)也就是常說的機械人,它們有一定程度的自律AI且完全聽從人類命令或中央系統操作。AGS小的能到和市民共同在城市工作,大的甚至能到十幾公尺。
順便一提LO設定中因為中國不缺乏勞動力加上仿生人會增加糧食消耗所已禁止使用仿生人AGS又很好用來監控人民所以AGS很盛行厲害了我的國。


文化人形內現在只剩下幾名人類幹部和仿生人們,面對外面的警員文化人形的部長要求フォーチュン型去接應外面的警員。



面對持有逮捕令的警員フォーチュン告知警員現在大家都還在工廠內工作中無法立刻停下手邊工作。

警員聽到這樣的狀況對於企業方到逮捕前最後也在工作認為企業果然是群為了利益完全藐視公權力的傢伙。

決定跟著AGS們一起進入工廠準備抓人。






跟著フォーチュン一起進入工廠內部的警員和AGS們這時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踏入了陷阱。



在部長一聲號令下,文化人形方的埋伏行動開始了。


突如其來的爆炸讓兩名警員馬上轉移了注意力。


在此同時兩名警員瞬間被仿生人們壓制無法進行任何向外部的求援。


(請永遠記得仿生人體能遠比人類強,就算是小孩子外表的也是)




剩下的AGS則是被工廠內的仿生人們完全殲滅






看見這情況的警員直覺不可思議,這樣大肆破壞的行為明顯是和政府對幹了。

但部長冷笑著說他們已經得到了上頭公司OMEGA企業的支持(OMEGA本身也是三大仿生人企業中的PECS企業的其中一個子公司也就是這行動就是仿生人企業所計畫的)



部長他自己也很明白自己這樣做會有怎樣的後果,但文化人形的上層都把責任丟給他逃跑了,

他沒有其他的選擇,與其在工廠等著不如這樣拚死一搏來避免自己的罪刑。




接下來他要做的就是去進攻馬來西亞的AGS管理控制區,只要佔領了那裏就能讓政府所有的AGS停擺也就等同於讓馬來西亞的軍事力完全癱瘓甚至為自己所用進而用來拿下整個國家。
(LO世界中基本上國家軍力都由AGS為主力,戰場上通常也都靠AGS沒有人類畢竟AGS火力太強不是人類肉身能應對的。)




由於警員們都被制伏,AGS也都被破壞在文化人型工廠的事情政府方完全沒有情報。

拿著許可證謊稱要為設施做維修帶著一群仿生人進入了AGS管制區。


正當管理人員覺得為何一部分的AGS失去訊號時,敵人已經來到他的背後了。

佔領了AGS控制區的文化人形就這樣單靠仿生人和武裝支援一個企業拿下了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發生的事情震驚了世界各國,他們從沒想到企業們可以只靠仿生人和企業財力就這樣拿下一個國家。

在聯合國會議中一致決定認定仿生人企業是反國家組織且剝奪企業們有關仿生人有關的權力。




企業們早就對於政府對他們的剝削十分不滿,也決定趁這次機會讓政府們好好看看自己的實力。

三大仿生人企業的首領齊聚一堂,決定趁這次機會一起連合其他規模較小的企業一起參與這場戰爭。

這三大企業分別是

有著長久軍事產品經驗的黑河(Black River)


在家用奢侈品有廣大市場的三安



傭兵事業和各種仿生人租用代理販售的PECS聯盟(Public Emergency Call Service)


企業們齊聚仿生人和技術。

使用現有的軍用仿生人或是像三安企業讓原來家用仿生人改裝戰鬥用模組的軍隊。

也會根據需求開發新型仿生人來應對戰況。

就這樣企業軍和政府軍為了利益的戰鬥,第一次連合戰爭開始了。




戰況初期政府軍判定優勢在他們手上,因為以仿生人的火力來說光是要擊毀一台最基礎的AGS"CT2199W フォールン"


就必須使用等同一個小隊四人的戰力。

(一名T-3 レプリコン和三名T2 ブラウニー的小隊。點圖片可以看完整圖片)


AGS完全由政府的衛星來控制,就算企業方想要使用自己生產的AGS在沒有指揮方法下也不成戰力。


戰局初始也的確遇到了這樣的戰況,企業方為了應對這樣的不利開始研究開發指揮官等級的仿生人。

企業方了解在現在戰爭的戰況是不可能有肉身的指揮官在下令,在戰局多變的現場衛星的指令靈活度絕對比不上在戰場上下令的仿生人指揮官。

為此瑪莉型號仿生人而生,有著冷靜且能自主思考且能展開電氣立場保護士兵的安危。

靠著指揮官等級的仿生人的指揮 誘敵和暗殺甚至諜報和內部滲透等靈活的手法來贏得戰局。

戰局慢慢地變得是企業方有利。




然而現代戰爭不是單純的陸上作戰,有著海軍和空軍的政府在某些場合還是比企業有利。

兩軍的勝負依然尚未決定



或著真是如此呢......?



這篇文章所使用的漫畫章節如下面兩個網址




下一篇文章預計會把連合戰爭做個結束。

希望還有下一篇文章....

謝謝您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1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st Origin|Last Origin|廢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st Origin ... 後一篇:Last Orig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