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ast Origin 劇情介紹 第一次連合戰爭前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22-10-02 04:02:34│巴幣:108│人氣:390
這篇文主要是把Last Origin的劇情故事大略介紹一下

會分成幾個階段 一路看圖說故事說到人類滅亡後的世界(如果我會記得更新的話)

漫畫來自pagong和김턱兩位作者所創作的滅亡前のとある記録

就算你沒有玩這遊戲我也覺得可以看看這故事,可以當茶後閱讀的一段有趣故事來欣賞。



仿生人的基礎背景

Bioroid(後稱仿生人)是利用Origin dust這種人工物質所製造出來的人造生命

Origin dust用在人體上可以有許多正面效果,肌力上升 延遲細胞老化等正面效果。

然而因為用在人體上的話光是手術植入Origin dust的費用就讓企業方無法回本,所以改從製造"使用Origin dust的人造生命"的方向來去製作產品。

仿生人們外觀以及身體構造和人類沒有差異,但因為使用了Origin dust讓他們的身體機能遠遠優秀於人類。 力氣比成年男性高出許多 不會生病蛀牙 睡眠時間是人類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 需要的營養和人類一樣不過吃的量倒是會根據機體不同而有差異。

仿生人們在法律上並不被當作人類看待而是持有者的財產,聽從人類的命令(但主人 所有者的命令優先度最高),價格上平價的機體大概和四輪小型車差不多的價格。






以上大概補了一些仿生人的背景設定然而如標題所見這篇文章要談的是在"第一次連合戰爭"的世界狀況。

可想而知,在有仿生人的世界下人類面臨了幾個嚴重的社會問題。

其中一個最明顯的就是"工作被仿生人取代"。

基本上在這樣的世界中大多數人的工作都被仿生人所搶走了,畢竟相對會疲勞和會怠惰的人類。

需要的休息時間遠少於人類又聽話且身體機能又好的仿生人可以說比人類更加實用。

職業舉凡各種職業 警察 園丁 廚師 護衛 女僕甚至到 軍人 消防員 髮型設計師 音樂家 偶像 影視娛樂產業都是由仿生人來做。

在這樣的世界中失業率來到了誇張的95%其中98%的人完全依賴政府的救助來過活。

在這樣的狀況下對仿生人不滿的聲音也漸漸越來越大聲,開始出現了抗議民眾對仿生人的遊行抗議活動。

原本應該是來幫助人類的仿生人們卻變成了害他們失去生活的人,類似的聲音在各個抗議行動都能聽見。

其中在一次美國紐奧良的抗議中,發生了一件駭人的事件。

當時抗議的人潮美國政府是使用了仿生人三大企業中最有軍事商品履歷的"黑河"(Black River)所製造的男性軍用仿生人代號T-1哥布林來進行驅離抗議人潮的行動。


然而本來是不流血的平定抗議行動,途中T-1型突然無視原來的命令開始對抗議民眾進行屠殺行為造成了許多人的死亡。


其實這不是T-1型的第一次異常,在這事件的去年土耳其當時用來和恐怖分子交戰的T-1突然對救出的人質進行大屠殺。然而在事情尚未調查清楚時黑河企業總帥安傑爾就砸下重金壓下了事件。

但這次紐奧良的事件發生是在媒體的面前怎麼樣也壓不下來,黑河企業這時才調查出來起因是男性賀爾蒙和Origin dust共同使用會導致用來抑制仿生人行為的奈米機械失效。

但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大眾對於仿生人的不信任更加的高漲,這時美國政府也順便立法"艾默森法案",世界各國也紛紛更進類似的法條來約束仿生人企業。

儘管當時黑河企業總帥安傑爾抗議這是侵犯企業的權利但法條還是通過了。

除了對仿生人企業課了龐大的稅金更重要的是其中規定了一點:

"企業所有的仿生人皆是為了社會服務所存在,所有仿生人在出售之前都必須進行義務性的為大眾服務。"

這一點對於企業來說是更是雪上加霜,所有的仿生人在販售出去之前就必須要去公家機關進行義務服務才能販售,導致了一連串的問題。

最明顯的問題就是許多的仿生人在服務的過程中被人們進行了各種惡意的行為。

這些無辜的仿生人們在服務大眾的過程中,被不肖份子性騷擾甚至直接被強暴 暴力行為等等變成了街上的家常便飯景色。




也因為這樣導致身為商品的仿生人被這麼一搞價值直接被破壞,畢竟沒有人會想要買一個經歷過受虐的產品。


然而企業們也不是待宰的肥羊,他們也想出了對應的方式來銷售仿生人。

既然大量生產的路線還要經過社會服務這關才能出售,那就改用訂製的方式來出售商品。

這樣可以避免在仿生人們在找到買主之前就被因為社會服務途中遇到的各種事情降低商品價值。






此行動自然也造成了政府方的不滿,開始加強取締這種走訂製而非大量生產的企業並要求回歸量產路線來生產仿生人給政府使用。

企業和政府兩方的關係越來越惡劣,兩方的衝突就只差最後的導火線。

而那導火線就在馬來西亞,便是下一次文章的故事。

導致了第一次連合戰爭的開始,也是人類滅亡的序幕。








如果你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看官方漫畫滅亡前のとある記録
(日文翻譯版)


就當作我睡不著時才會無聊打這篇文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0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廢文|Last Orig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ast Origin ... 後一篇:Last Orig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