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心尋死的男人-短文

作者:莫衛兒│2022-09-18 19:38:11│巴幣:2│人氣:127
「請一刀讓我死得痛快。」男人眼神堅定。

什麼鬼,怎麼會有人拿錢,請別人殺掉自己呢?

雖然殺了不少人,但第一次被人要求殺人呢。

//

「麻煩妳了。」男人遞一筆錢,給眼前的女人。

女人收錢後,拿出一把刀,狠狠地往男人心臟刺去。

男人胸口流出大量鮮血,他強忍痛苦,並用僅剩無幾的意識,崇拜地仰頭看向女人。

「滿意了嗎?」女人像看到垃圾般,露出鄙視的眼神。

男人虛弱地點頭,接著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

他的嘴角微揚,沉浸在幸福中死去。

/

「我覺得我活得夠久了,我想在最美好的時刻離開。在那之前,我會給妳一筆錢。」男人向女人提出要求。

「你想要我做什麼?」女人歪頭。

「請一刀讓我死得痛快。」男人眼神堅定。

什麼鬼,怎麼會有人拿錢,請別人殺掉自己呢?

雖然殺了不少人,但第一次被人要求殺人呢。

「我拒絕,你又不是壞人,我沒理由殺掉你。」女人拎起包包,準備走人。

/

「哈。妳果然如傳說中有原則,不愧是第一殺手。無論是殺人也好,還是說話,都一槍斃命。」男人推一下圓框眼鏡,再稍微調整領結。

「當然,就算是殺手,也要有原則,那我先走了。」女人起身。

「等等,雖然妳覺得我不是壞人,但那是因為我的計畫沒完成罷了。」男人壓低聲線。

女人回頭,露出一臉困惑。

/

「在小時候,我曾密謀殺死虐待我的父母,結果沒有成功。後來有好幾次的計畫,都被父母先排解掉,完全動不了他們。」男人眉頭微皺。

「那怎麼沒有尋求其他人幫忙?」女人好奇問著。

「我試過了,但父母形象很好,加上有權有勢,沒有大人願意相信我的話。」男人苦笑。

「這樣你不是壞人啊。」女人皺眉。

/

「我發現自己有點暴力傾向,有幾次差點把親戚的孩子弄死。」男人輕捂臉頰。

女人聽著,也開始明白男人的意思。

因為有傷害人的傾向,所以不想活著。

「那你考慮找過醫生?」女人歪頭。

/

「找過了,但我看到醫生,就想把他們弄死。好幾個醫生,被我嚇到跑掉。」男人瞄女人一眼後低頭。

「就像我現在看到妳,雖然也很想把妳解決,但因為妳太美麗了,所以我捨不得用這雙髒污的雙手,在妳臉上留下傷疤。」男人抬頭,看起來像無助的孩子。

看來這傢伙沒救了,連這種謊話都說的出來。

明明那雙眼神,是如此的清澈。

本來還有點同情他,只是最後那段話,噁心到讓我想給他一個痛快。

「知道了,你規劃一下地點和時間吧。」女人淡然地說。

「真是太好了。」男人露出靦腆的笑容。

/

女人看向冰冷的大體,嘆一口氣。

真是傻男人,明明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事物。這麼一心想求死,只為了讓一切做個了斷。

由別人讓自己生命畫下句點,不用體驗漫長的生病到死亡,也不用擔心意外的來臨,更不用經歷自我終結的煎熬與罪過。

如果沒有牽掛的話,這樣一走了之,也挺瀟灑。

「你的後事,雖然不在合約內,但我會幫你辦好的。」女人低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0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noshieg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帳號-短文... 後一篇:靈感大爺 v.s 周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