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42】

作者:字靈│2022-09-15 19:07:20│巴幣:12│人氣:150
【受夠了愛情】


  女人總爭相愛討論,愛情裡的八面玲瓏,那些四四角角方方正正的勾心鬥角,你說愛情浩大,所以愛情故事永遠寫不完,因為愛情的世界裡沒有邏輯,那是另一半構成世界的偉大成員,情感。

  「這世界由主觀與客觀組成,我同意,這世界由邏輯與情感組成,我當然也同意,但我就是受夠了愛情,那些小說裡的戲劇裡的電影裡的,只要是內心轉折啦,情緒鋪陳啦,我一概受夠了。」拿著威士忌的男人咬著冰塊,臉上憤怒與皺紋彼此纏鬥。

  「可是女人就愛看這些啊,內心世界的曲折離奇,情感情緒感情之間的微妙差異,你不懂嗎?這就是人類啊,不對,女人啊,這種生物竟然還有一句女人心海底針來驕傲著自己的內心難測,但稍微略懂心理學的都知道,有些人以及女人的世界天生情感占比就比邏輯理解來的多。」白手套的仕酒者以巧妙的角度滴下最後一滴特級大麥龍舌蘭。

  「對啊,僅僅如此而已,所以我才討厭愛情啊,因為我也曾是女人,受夠了自己內心永遠被情感佔據,不能成為完整的人類,我的理性屈指可數的少,根本被霸凌。」男人吐掉滿口咬碎的冰塊,吃起一顆白色葡萄。

  「說到霸凌,你真以為那是別人的錯嗎?」仕酒者開啟全新一瓶白蘭地,拿出一個略顯年份的酒玻璃杯。

  上頭刻著。回憶,三個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嬰靈殿簡介... 後一篇:放開來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