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41】

作者:字靈│2022-09-08 23:05:35│巴幣:8│人氣:126
【沒默契】


  沒有默契的觸手,就像茶包與咖啡,彼此恨透了熱水的侵擾,連月餅都看不起。

  「不是啊,他就不要啊。」

  「好啦,你也別生氣。」

  四下無人的天橋上,曉紫宇大發雷霆,都怪家裡那個沒用的寵物,說要一起去看電影又反悔,最後在別人家死掉。

  「要不是寵物店說有退款,我一定把他復活起來在殺一遍。」

  「不過就是一隻多節肥雷蟲,有必要耗費你的修為嗎?」

  「什麼修為,你還敢休息!」曉紫宇將外套扔下橋梁,底下的爬行鬼蟲,紛紛爭奪。

  「要抓雷蟲多的事,你去默契殿就有啦。」

  於是兩人前往傳說中花草都是黑色的寵物殿堂,這世界人人都需要一隻寵物,從生下來到死亡,寵物論擴散了全世界,也導致文明的發展,順應寵物科技的生活。

  「兩萬塊要不要?」

  「黑心店,誰要跟你買。」

  這是紫宇來到默契殿的第一句抱怨,一直以來她最愛的就是抱怨與生氣,可以說是一種門術了,這世界大部分的人都選擇某種公法來修煉,自己與寵物的強度。

  藉此弱肉強食,稱霸一方。

  「別在自言自語了啦,浩肌,趕快幫我找那隻啦。」

  「又不是默契殿就一定有你的前寶貝,哺嚕蟲可是上等的天蟲,放眼整個世界都是神話般的存在。」

  「所以才要認真找啊,對了,先去送精吧。」

  於是一場關於寵物,默契、抱怨,的亂七八贓啟程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3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須比較,... 後一篇:全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