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番外-搜救行動:另一個開始(施工中)

作者:彭友│2022-09-07 21:05:54│巴幣:6│人氣:274
回到戰場上,雙方皆感疲憊,若沒在接下來的交鋒中取得先機,後果可想而知……但相對於塞壬女子組這邊,將軍的情況更為棘手!
若不快點幹掉眼前兩位,等支援到了,可是會陷入完全的劣勢,一打二夠麻煩的了,再多來幾個,在強悍也是會吃不消的,況且,雖是讓部下們安然通過,但前方是否有埋伏,我也不敢多想……
就這樣腦內風暴不斷的運轉……
靳嚴:……!!!
哐~促不及防的刀刃直接由上而下劈了過來,由於來的太快,又在預料之外,將軍只能藉由左手上的護甲,硬接這一刀。
眼見將軍跟測試者,並未有進一步的動作,既然如此,棋子看準時機,趁將軍仍在思考之時,將刀用雙手握住並高舉,腳下藉由自己的艦裝發力,迅速衝到將軍眼前,揮出了方才的一擊……時機拿捏的恰到好處……只是……
測試者:咳咳……這反應也太快了吧?還有……
看著兩者間的交鋒,測試者心想:先不管那個人類驚人的反應力,區區棋子會做出這種藉機行事的行為?
對塞壬來說,棋子通常是模擬艦船的樣貌,除非塞壬自己操控形體上場,不然棋子是只會究本能來戰鬥,但方才的舉動……像是有預謀過那般……
嗯……是在製造時有點瑕疵的嗎?
塞壬的想法是對的,但也是錯的……
在被踢中之前,棋子都還是正常的,但是,吃了那一記重擊後,棋子產生了一點變異……
切,雖然是棋子,還有這種家伙存在嗎?
帶著這樣的疑問,將握於右手的長刀反斬回去,
並利用鎧裝的質量加成,狠狠的重擊下去……吃下這擊該躺平了吧……暫時制服了眼前的對手,心裡冒出了有別於開戰前的想法:
對於這紫髮獨眼龍,除了感嘆塞壬的科技水平外,更多的則是對於眼前的對手的尊敬……
靳嚴:……看來不加把勁是不行的了……
只見將軍將長刀後舉,並將身體向右扭轉,身體重心微微向前,再著閉上眼睛……慢慢的將矛頭對準在一旁掛機已久的測試者……
測試者:蛤?這還在死鬥中啊!這個人類卻把眼睛閉上,擺出這莫名的架勢?這個……嗯?!!!
莫名的氣息隨之而來,把本來的思考給截斷了,
眼前能隱隱見到,有股氣流匯聚於那人類之前,但不知道是不是眼睛的問題……冒似那氣流還帶著點火花……
不等測試者思考完,那股帶著火花的熱氣,已經直衝面咫尺之前,等到反應過來時,才驚覺大禍臨頭。
測試者:……什麼?!僅靠鎧裝的速度是不可能……未等測試者講完,將軍將帶著火光的刀刃,已上段姿勢斬下,攻擊的同時,也不忘語帶嘲諷
靳嚴:可不要小看因為妳們的恩賜,而接受過魔方洗禮的人類的志氣!
只見直衝而來的劍士,其刀鋒早已染上濃濃火光
,敵人的首級就在眼前,就在要斬下去的時刻……
哐啷!!帶有火光的刀刃確實有斬到實體的感覺
但是有股奇怪的感覺……等回過神來時,敵人已然倒下。
靳嚴:…………
看著因為自己的刀刃,從左肩至右腰間,結結實實的吃了這記袈裟斬而倒下的棋子,不免感嘆:
捨身護主嗎?……不錯的氣勢啊…
但轉念一想:等等,這家伙為何還能動?難道剛剛的斬擊打偏了嗎?
在死鬥時,太過專注於思考,會使自己露出過多破綻,而招致橫禍……但剛剛這一幕,也把本為刀下亡魂的測試者給看懵了。
測試者:怎麼回事?雖說是已另一個世界名為天龍的艦船而建構的,雖然参了不少該艦船的基礎數據,但為何她會做出這種舉動?
看著捨身為己,擋下這必殺一擊的棋子,腦內風暴讓測試者的系統高速運轉……只是個聽命令行事的消耗品,難道連原來的性格也繼承了嗎……
測試者:……嗯……經過連續的高強度攻防,跟這人類的重擊……系統錯亂了嗎…
遠端操控的本體,也感受到了異樣……
與此同時……
靳嚴:鏡面海域!?什麼時候?……!!
唔!腦袋!這股記憶是……
在思索片刻後,將軍才發鏡面海域已於戰鬥悄然展開……雖然對此感到驚訝 ,但更為勁爆的是接下來……
這股莫名的記憶播印完畢後(参照波光本傳的羅德的八歲悲慘經歷)
嗯……哈……哈,吃痛的跪在地面上,等抬起頭來的時候……嗯?我剛還在戰鬥來著才對……等等,地面?
回過神來後,自己站在一個荒島上,跟自己面前的
當地‘’住民”乾瞪眼……
靳嚴:欸?狐猴?等等狐猴……荒島……棕櫚樹……
喂喂喂……別開玩笑啊……這不是馬達加斯加嗎?!!!!!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2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搜救行動:交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