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番外-搜救行動:交鋒

作者:彭友│2022-09-06 21:59:40│巴幣:6│人氣:124
哐噹~劍刃之間的碰撞聲此起彼落!
兩女一男,用彼此的刀鋒,展開了激烈的攻防,
形勢上,女方勉強壓制住了男子,藉由一人先攻
,另一人伺機出擊的策略,才形成了上述的狀況。
海面上……
側身躲過測試者由右側襲來的迅猛的斬擊,並聽著她:剛剛的志氣去哪啦!的同時,還得隨時注意那
貌似艦船的家伙,從旁殺出……碰上兩個速度快的對手還真是麻煩啊,何況對手還是塞壬……
在拉開一段與測試者的距離後,注視著眼前的敵人,也只能暗自咒罵著:切,將艦炮卸下速度就能這麼靈活嗎?麻煩死了!
幾聲呢喃,道盡了將軍陷入苦戰的情形,對於一次面對兩個速度型的對手,要在短瞬之間,思考對方如何出招並加以應對,甚者還要思考反擊的方法、自己的體力是否會先耗盡……真是的,我可不想這麼就把底牌放出來啊……
靳嚴:嗯?幾個回合下來……那個棋子呢?……嗯!左邊有殺氣!!!!!
在戰鬥的途中,沒有注意旁邊,可是會吃虧的,而接下來的情況則應證了這段話……
在一旁等待出手的棋子,眼見將軍在思考對策時的破綻迅速迎向其左側毫無防備的地方,揮出一記水平斬……
噹!!原本置於右側的刀刃,在感受到左側的危機後,右手將刀反握,朝左側揮出,將原本襲來的斬擊抵消,不過……
理解對手的意圖,並做出最快的反應,是戰鬥中不可或缺的能力……但那是在一對一的情況下,還好應付,但問題是……
測試者: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只要有點程度的干擾,破綻就會自己漏出來!
靳嚴:思考太久的後果嗎~嘖!
在看到將軍因為左側突遭棋子的奇襲而趕忙應付時,在抓準兩者交鋒的縫隙下,測試者朝將軍右側揮出手上的腕刀……
切的一聲,先用反握的刀架開棋子的攻勢,待其陷入硬值狀態時,藉由鎧裝的加乘及質量,一腳將棋子踹開,暫時處理完了一個,但是測試者的刀刃已經招呼過來,要揮刀抵擋也有點晚了……索性!
將身體稍微向後俯仰,躲過迎面而來的斬擊……但這次測試者揮出的一擊比前次快上許多……
雖然躲過了大部分的傷害,但左臉頰上多添了一條傷巴……不過嘛……
磅!一拳招呼在測試者的的側腹上,犧牲左臉頰的同時,由於要把刀反向斬回,會給予對手足夠的反應時間,因此在將身體強行拉回後,借用將身體拉回的力量,以及由鎧裝包覆的左拳順勢朝測試者的左腹,狠狠的招呼了上去……
測試者:啊咳~
普通人類對塞壬可能造成不了多大傷害,但是今天攻擊她的是一位與魔方結合的人類,藉由實驗,而獲得類似於艦船或優於的肉體,加之揮拳者有勤加鍛鍊的習慣……
一記肝臟攻擊下去,把測試者的血都揍到吐出來了!
測試者:……一個人類劍士,拳頭這麼硬是怎麼回事………看來你腳上功夫也很了得啊~
瞥下一旁,腹部受到踢技直擊的棋子,正吃痛的跪在海面上……想不到啊~人類搞出來的類魔方,威力有這麼強……還是這家伙武功比較厲害啊?
畫面轉到靳嚴這邊,碰上兩個速度飛快的家伙不說
,比快不行,打陣地戰,要是拉長了也不見得討的到便宜……拖下去,遲早會先被她們耗死……
加之前面數回合的交鋒,雖然受的傷沒有眼前這兩位的重,但只要達到一個點,量就會將質給壓過啊……我可不想因為這些小傷把我的血給流乾了啊……(註:多為刀傷)
同樣的在女子組這邊,雖然擊中對手多次,但也為了收集數據還有將眼前之人打倒,自身也吃了五六記剛才那般的重擊,在拖下去,別說數據收完全,連這剛建模好的棋子,才剛下水就要跟著自己一起報廢……
對於雙方來說,都有各自要迅速取勝的壓力 ,而因為雙方連續交鋒下來,連口氣都沒喘,導致雙方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而只是隔著幾公尺的距離相互對峙著……
而也在這時戰鬥的末尾也在這微妙的均勢下,
悄然來臨……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2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搜尋行動:激戰開始... 後一篇:番外-搜救行動:另一個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