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022.9.4一陣子沉澱後的近況

作者:楓影│2022-09-04 19:33:26│巴幣:134│人氣:171
*在車上手機發文,排版見諒。

阿嬤去世那篇之後的一週後,辦了告別式。叔叔特地從美國來了,也見到很多根本沒機會見到的長輩。
本來以為對阿嬤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但在告別式上看到阿公阿嬤生前的照片後,還是忍不住落淚,最後瞻仰遺容更是泣不成聲。
知道了不少以前不知道的事,但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接著是姥姥的事,繼阿公阿嬤之後,姥姥的身體也每況愈下。整個八月接連急診送醫多次,家人認為姥姥無法獨自一人,便想請看護,無奈疫情當下許多醫療相關的事都變得數倍困難,包含進醫院探望都得先快篩等結果沒問題才開放。
找不到看護的期間母親、阿姨、小舅舅輪流照顧姥姥,一去就是數日,而其餘家人心裡增添的也只有擔憂。
是的,這個暑假的整個計畫是完全亂掉的,整個八月也伴隨在不安與沉澱中,然後現在準備開學了。
前幾天有個未來的工讀機會,面談過了,端看未來能否得到這個打工機會。
以上,僅此紀錄。

P.S.今日颱風大雨大家注意安全,聽從醫院回來的母親說,隔壁里的里長因大雨出車禍往生了……R.I.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無常總是發生,當下最為珍貴,楓影保重,慢慢調適吧

09-04 21:34

小雨
人一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預料的,機會出現了更要把握住,我當時阿公老師走的時候也是沉澱很久,後來才知道活在當下才是快樂的,

09-05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只... 後一篇:【新詩】死者為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