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薦髂關節炎與車禍、震波治療

作者:凱諾│2022-09-01 20:42:41│巴幣:0│人氣:142
大概是2021/01/15左右時候吧,那時候外出買飯,剛好下雨。
想說應該沒甚麼事情,結果遇到白目的中年夫妻不打方向燈左轉,搞得我出一次車禍,沒撞上
雖說沒狀況,但原本以為沒事的時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第一,那時候一個禮拜左右,睡覺發現翻身,骨盆沒一起動,搞得薦髂發出聲音,左邊屁股薦髂關節坐下會有疼痛感。
第二,2021.03.16去復健科打震波治療,那時候沒啥感覺。
第三,2021.4.06震波、2021.04.26震波、2021.05.17震波、2021.05.28震波最後一次再去打震波,好像沒多久又有找中醫針灸的樣子,結果事情就發生了,我的雙側下背部出現大顆脂肪瘤,隨後就是不斷電療、熱敷等復健,其實沒甚麼效果,而且只有消退一些。
最後,我在2022.05.17去榮總開脂肪瘤刀,找北榮王天祥醫師開刀,但其實我背部有六處有脂肪瘤,醫師希望能開最明顯的地方,只有一處特別大顆,開刀出來也發現有一顆五公分,其餘兩顆兩三公分,雖說是門診手術,但其餘五處仍沒有開,,雖然跟預期不太一樣,真的很希望都處理到,但有處理過的右側其實很明顯有舒緩一些不適感,門診手術其實很快,如果有人要開脂肪瘤,不用太擔心。

在此紀錄一下
1. 復健科其實我覺得電療、熱敷、短波只適合小損傷的人。我從2021年3月沒有間斷一直做到2022年4月左右
我在2021年7月有找菁英診所尤醫師做PRP,有效果,至少有恢復到六成,因為發現是薦髂韌帶撕裂傷,還蠻嚴重的,雖然車禍沒有撞到。
2. 徒手治療其實是不錯的治療方式,但建議要跟物理治療師一起討論運動,與自己做運動的方向姿勢等等,我自己有一次坐姿勢不對咖一聲,導致我的骨盆發炎,目前坐骨的地方仍有感覺有發炎腫腫的。
3.目前仍有四處的脂肪瘤沒有開掉,但目前考慮先暫緩,以徒手治療訓練肌力來評估看看能否好轉。
4.痔瘡發作,以後真的是多喝水、蔬果、少於肉與酒。
5.2022年預估十月中要去日本念語言學校,順便放空自己一下,讓我逃過一年,考獎學金與如果沒考到,至少我N2、N1要拿到,然後回來台灣處理剩下的脂肪瘤,如果只剩下骨盆發炎,與薦髂剩下約一兩分疼痛我也認了,當然是希望全好啊!!說不定可以在日本找到物理治療師治好全部!!,最好是連脂肪瘤也一起自己消失。
6.如果有以後有人要做震波,建議請不要隔太近又去找中醫針灸(可能是我個人體況?),有可能會有脂肪瘤發生。
7.很想跟過去的我說,跟著星象與星盤走,明明外宿比較好,結果硬要回家,導致省下的錢都給家人開刀、與自己健康搭進去,工作運也更差,能在選擇就是外宿,不回家。
8.PRP增生治療其實不錯,治療其實有感覺,但我覺得因人而異,而且費用不便宜。(菁英診所尤稚凱醫師不錯
9.未來劇本,在日本念書考到N2、N1證照,而且於日本找到好的物理治療師治療完全薦髂與骨盆。中間期間找到醫師回國很快處理好脂肪瘤,之後能找到獎學金在日繼續念書。最後找到符合星象學所述的工作合併賺錢。找到工作以後,也應該不會再回家住,會外宿。




記錄一下震波治療時間如下
2021.03.16
2021.04.16
2021.04.20
2021.04.26
2021.05.17
2021.05.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8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t60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利琴キンリッキ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