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番外-將軍與敦克爾克

作者:彭友│2022-08-24 14:05:14│巴幣:0│人氣:81
如果這時候能有個甜品安慰一下,想必我受的傷會好的比較快……話說讓巴爾拿個冰塊怎麼能拿這麼久?(將軍的喃喃自語)
由於燒傷的關係,雖然不是慣用的右手,但只要稍微移動一下,左手就會傳來類似針刺的感覺……
將軍:公文多,手又痛,天又熱……我的老天啊……
三個不利因素,搞得男子心煩意亂,洽巧的是,辦公室的門開了……不過來的不是讓巴爾,而是另有其人……
將軍:本以為是冰塊,卻是慰問品先到嗎?
敦克爾克。
聽到將軍的呼喚,女子並未馬上回答,而是面帶微笑,將手上的盒子……準確說是蛋糕盒……輕輕放在了桌上,完成這些前置作業後,才開口道:
我聽說指揮官受傷的事了……我代替貞德向您致歉,一點心意不成敬意!
(註:指揮官、將軍等稱呼,會隨各艦船的習慣而有不同,還請留意)
將軍:嘿欸,道歉的事算了吧…然後我是被妳們摸透了是吧?怎麼我剛想什麼,下一刻它就出現了!
聽著這位將軍&指揮官的驚奇,敦克爾克輕笑出聲
說著:相處久了,指揮官會怎麼想,大家可都是很清楚的噢!就連甜品的喜好……
聽到這,男子的眼睛都亮了,難道說……盒子裡的是……
敦克爾克:巧克力蒙布朗!
六個字說完,要不是手上有傷,他應該會興奮到手舞足蹈吧……
在人最需要的時候,把最需要的東西帶來,天賜恩典予我啊!
敦克爾克:沒那麼跨張啦!呵呵~好了快吃吧!
看著眼前的救星,跟桌上的恩惠,只差沒有感謝的淚水……只是……
讓巴爾:這蛋糕算是我請的啊~就先欠在你的帳上,別忘了……啊!給,你的冰塊!
欸……讓巴爾什麼時候進來的……我怎麼不知道……
讓巴爾:你那一臉我什麼時候進來的表情?敦克爾克跟我是同時來的,你沒發現嗎?
欸?同時?可剛剛只有敦克爾克一個人來啊?
讓巴爾:……算了,吃完蛋糕,做你該做的事吧!
敦克爾克:那指揮官,我就先告辭嘍~工作加油!
唉,讓巴爾,你跟人家學學吧~這多麼激勵人心,真是的……啊,好痛!
讓巴爾:……你有意見嗎?(使勁的搓著傷口中)
將軍:對不起,對不起,還請讓巴爾小姐開恩。
露出這還差不多的表情後,讓巴爾這才放下自己的手,說:沒事的話,可以開始工作了!
這……算了,再胡思亂想,肯定又要被修理了……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1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adBlack
讓巴爾可真凶阿,希望艦收的不會www

08-24 15:56

彭友
會怕齁,碧藍的魄力滿滿08-24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將軍與海盜的談話... 後一篇:赤將軍論天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